2021年7月29日
  0 條回復
  1.8K 次閱讀
基本信息
詳細內容

《病痛中感恩》

作者:潘劉慰慈

上週我右膝關節腫痛,走路有點困難,請賴徐松玉中醫師看診,她免費幫我扎針艾灸,驅除內濕寒氣,再用雲南白藥噴霧消炎消腫,又免費送我中藥跌打風濕膏,還留我在他們家一起吃披薩。

生平首次膝關節發炎腫痛,關節卡卡的,走路關節失靈似的,略體會一點許多人常說膝蓋痛是怎麼回事。還好在家多休息,補充體力,好得很快。感謝上帝憐憫我,才四天已恢復正常,行動自如,主日去教會做禮拜走路不痛了。中醫還是很棒的,看西醫就是給吃止痛藥,或是開刀。

《馬可福音》二章17節:耶穌說:「康健的人用不著醫生,有病的人才用得著。」不過本人並非有病才找徐醫師,其實她曾經是《號角月報》作者兼「美南福音版」編輯,後來太忙而由本人接手做編輯。我們共同事奉上帝,經常彼此交談禱告、分享主恩——有時徐醫師會帶我去吃地中海食物,我也送他們大木瓜,煮一鍋紅燒牛肉加紅蘿蔔、洋芋、番茄。他們很喜愛。感謝上帝,主內同工彼此照顧。

Screenshot_2021-07-29_1610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