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4日
  0 條回復
  745 次閱讀
基本信息
詳細內容

郑牧师,您是如何开始在家教育的?

一开始是郑师母从杜布森博士(Dr James Dobson)的爱家协会(Focus on the Family)的节目中听到这方面的信息,再加上听到其他弟兄姐妹的分享,于是她决定尝试在家教育我们的孩子。当时我并不反对,但也不怎么投入。有一天我回到家的时候,看见自己的孩子和一群其他在家接受教育的孩子一起在唱诗歌敬拜赞美上帝,我的心被圣灵触动了,觉得这么小的孩子们能够如此赞美上帝那是很难得的。

后来我看了一本名为"A Heart of Home Schooling"(在家教育的心)的书,书中第一句话就说:“在家教育是一种属灵的复兴”,这句话很震撼我,这不正是我在教会服事多年想要看见的情况吗?原来在家教育不只是教导孩子知识,更是属灵层面的复兴!所以我就开始进入这个领域。我们开始参加这方面的大会。我发现很多我在教会服事而不能突破的事情、一些在教会从来不提及的话题(如世界观的话题),竟然在这些大会中常被提及和教导,这正符合神对我的呼召,所以我就更加投入进去了。

閱讀全文:在家教育的呼召和资源 -- 鄭立新牧師2021年3月接受《生命季刊》的訪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