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9日
  0 條回復
  694 次閱讀
基本信息
詳細內容

神啊,我們呼求祢,求祢憐憫施恩⋯⋯

請求大家為印度禱告:

一、求神的智慧臨到政府領導人,能利用現有資源減少我國的痛苦並做出正確決定。

二、祈禱重要的醫療物資如疫苗、氧氣瓶、製氧機、治療新冠肺炎疫情的藥物「瑞德西韋」(Remdesivir)等,能持續為病患提供。許多城市已無病床收治患者,民眾被迫在家中治療,黑市藥物價格飆漲至平常至少10倍,請為此代求。

三、眾多家庭正遭遇忽視、孤獨和無助的痛苦。基於醫療系統崩潰,他們因無法照顧親人導致罪惡感、因未能見逝者最後一面大聲舉哀,求神安慰他們。

四、請為教會禱告,印度南北地區都失去許多重要的領導人和信徒,祈求失去親屬的家庭有安寧和安慰。教會目前已停止所有實體聚會,願在這場危機中,信徒們的信仰仍然堅定。

五、全國神學院和聖經學院承受巨大壓力,去年幾乎所有神學院都關閉課程,今年要如何前進仍是一個難題。疫情深深影響神學領導力培訓,為成千上萬的未來領導者禱告。

六、印度基督教醫院正在為處於危機中的人民服務,請為所有前線醫護人員禱告,求神讓他們在混亂中成為希望。

七、全國各地的基督徒都在以各種方式幫助彼此,祈求基督徒團體之間加強合作,調動資源幫助有需求、不足的地區。

179569077_3509965779107461_1486406744536771411_n.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