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7日
  0 條回復
  1.1K 次閱讀
基本信息
詳細內容

据PIX 11报道 美国已经下发了三轮纾困金,直接支付了近8500亿美元的纾困款,以帮助美国人应对疫情大爆发。

现在,非营利组织经济安全项目小组正在呼吁第四和第五轮的纾困计划。

该组织周四在推特上说:“一年的纾困计划使美国人在疫情期间摆脱了贫困。”“事实证明,直接支付现金确实有效。”

该非营利组织支持继续支付的理由主要是资金注入的效用,它认为这让数百万人摆脱了贫困。

 p2872992a763837950-ss.jpg

该组织的数据项目显示,1400美元的纾困支票、儿童税收抵免和美国救助计划中的其他福利将使1600万美国人摆脱贫困,第四和第五轮纾困计划将使1200万人摆脱贫困。

该组织写道:“在美国现代史上最严重的一次衰退期间,钱,一直是减少贫困的主要力量,也是唯一能够缩小美国有色人种和白人之间持续存在的贫困、收入和财富失衡的政策之一。”

经济安全计划(Economic Security Project)是收入保障计划的倡导者,计划提供额外的刺激支票,继续帮助人们摆脱贫困。他们的研究发现,额外的纾困措施也会不成比例地帮助少数族裔家庭,这些家庭在疫情爆发期间比白人家庭更难以维持收支平衡。

该组织写道:“去年的证据表明,纾困计划是帮助美国人度过危机的最快、最具影响力的投资,比任何其他单一政策都能帮助更多的人摆脱贫困。”

那么,美国有可能发放第四轮纾困金吗?
 
1707__16186670741707.jpg

来自“进步数据”(Data for Progress)的一项民意调查发现,65%的美国人支持在疫情期间定期支付2000美元的想法。虽然这项调查可能得到了支持,但在陷入僵局的华盛顿,这项计划不太可能得到多少支持。

这类计划的一个大问题是:中间派中没有足够的声音支持另一轮救援。因此,许多专家认为这是不可能的。

雷蒙德詹姆斯金融公司(Raymond James Financial)的华盛顿政策分析师埃德·米尔斯(Ed Mills)最近对CNBC记者表示:“我认为目前不太可能。”

拜登在国会通过他的最后一项救济法案时并不轻松,共和党人认为这花费太多。民主党人几乎没有通过一个允许他们以简单多数通过立法的程序来推进这项措施。

自新冠疫情爆发开始以来,政府已经发放了三次直接付款。大约一年前,政府通过《关爱法案》向大多数美国人发放了1200美元的刺激支票。2020年末,政府向每人支付了600美元。第三笔纾困金更是达到了1400美元。

在最新一轮的新冠纾困计划中,美国政府表示,它向家庭发放了大约1.59亿美元的直接援助,总价值为3760亿美元。
 
Where-is-my-third-stimulus-check-IRS-updates-Get-My-Payment-tool-with-information-on-new-COVID-payments.jpeg

 

来源“纽约华人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