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1日
  1 條回復
  1.5K 次閱讀
基本信息
教會名稱
角聲宣教士學院,北美基督燈臺全球學院,全球事工夥伴
活動名稱
當代城市宣教培靈會
活動時間
2021年3月26-27日 (週五、週六) 美東晚上8:00 / 美西下午5:00 / 香港翌日早上8:00
活動地點
Zoom
詳細內容

s 900x444 1

 

宗旨:聯合國度力量,推動當代城市中的社區、家庭、職場及網絡宣教。
目標:宣教力量年青化 ‧ 宣教人群普遍化
內容:聖經主題信息、宣教學者回應、社區佈道/職場宣教論壇……
主辦:角聲宣教士學院,北美基督燈台全球學院,全球事工伙伴
籌委:勞伯祥牧師,葉啓明牧師,王大為牧師,陳曉東牧師

日期:2021年3月26-27日 (週五、週六)
時間:美東晚上8:00 / 美西下午5:00 / 香港翌日早上8:00
語言:普通話 (不設傳譯)

主題:起來,與城市宣教士同行
今天的城市生活忙碌、心靈焦燥、貧富不均、社會問題層出不窮的。但是在今日的城市中,教會自顧不睱,城市宣教士人手短缺。你願意回應基督的大使命,起來與城市宣教士同行,並且參與在城市宣教的行列嗎? 起來,與城市宣教士同行,回應基督的大使命。

講員:陳曉東牧師
陳曉東牧師出生於中國大陸,12歲遷移到香港。1982年蒙主揀選,悔改信主。1989年献身傳道事業。陳牧師畢業於台灣大學外文系,香港中國神學研究院道學碩士,並於2008年獲得美國波士頓學院神學系哲學博士,專研教義神學及比較神學。多年在香港、北美牧養教會,曾擔任香港道風山基督教叢林主任,現任北美基督燈台協會創會牧師及角聲宣教士學院執行院長。

回應:勞伯祥牧師角聲佈道團首席總幹事

論壇1:城市宣教與社區關懷佈道
主持:葉啓明牧師,韓燕

嘉賓:
● 李偉強牧師

曾於香港及美國牧會,1994年加入基督教角聲佈道團出任南加州分會總監至今,並先後成立:「角聲社區中心」- 為當地華人社區提供多元化服務;「角聲使團」- 到世界各人華人地區舉辦音樂佈道聚會;「基督教角聲醫療中心」- 獲美國聯邦政府核準,每年服務數萬病人。
● 王大為牧師
自小在香港基督教學校受教育,1986於播道會恩泉堂受洗。1991年畢業於香港播道神學院, 1994年與妻同被差往澳門建立首間播道會。在澳門宣教18年主要參與文字傳播、網路宣教、校園事工等。2012年返港進修教牧學博士課程,2019年加入香港角聲事奉,並兼任浸信會義務牧師。
● 陳熾牧師

芝加哥社工碩士畢業,任聯邦政府移民官27年,早年參與教會植堂,校園留學生宣教,餐福宣教,曾任美中區「華福」董事。現任紐約角聲佈道團事工總幹事, 「角聲宣教士學院」實習總監,紐約Columbia大學社工研究生實習教練,及紐約市政府宗教事務顧問,紐約皇后區「檢察官」辦公室顧問。

論壇2:生命教練論壇
主持:王麗怡教練

嘉賓:
● 徐立平牧師

基督燈檯全球課程講師,美國3Q領導力學院院長。致力於基督徒領導力,生命教練課程。
● 李秀娟師母
● 黎演剛教練
眾多行銷顧問及團隊領袖的私人教練,把複雜事物簡單化的啟發式培訓(Inspirational Training),保險業界最受歡迎的導師之一,曾有16年經營理財策劃事業的行銷及領導團隊經驗,專注培訓中高層領導力、優化行銷團隊經驗。

論壇3:職場即禾場,雙職事奉裝備論壇
主持:陳曉東牧師

嘉賓:
● 周志堅博士

● 陳啓柏博士
陳啟柏博士生長於香港,2016 年Gordon Conwell 神學院教牧學博士,主修職場神學與商業道德。陳博士1989年來美求學,1990年在MIT 信主,並於同年在波士頓郊區華人聖經教會受洗歸入基督。陳博士是專業軟件工程師,多年來帶職事奉,先後在波士頓多間華人教會服事。有豐富大學生福音和網絡事工經驗。
● Elder Elaine Kung

論壇4:人生下半場  Reframe
主持
王大為牧師

嘉賓:
● 葉啓明牧師
● 林琦龍弟兄
● 王淑霞姊妹

報名表格

招生宣傳(招募社區及職場宣教士):
● 角聲宣教士學院二年制課程

● 基督燈台全球學院雙職宣教課程
● Eddy Farm宣教耆兵班
● 角聲生命教練課程

點擊即登入報名

6a 768x495 1

3年前
·
#125

美東時間:3/26&27 晚 8點

ZOOM ID: 333 771 3514

密碼:123

  • 頁 :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