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6日
  0 條回復
  847 次閱讀
基本信息
詳細內容

聽見 (Hear and See)近日出版有聲書 “單身路上的祝福” 和 “隱藏在祂手中”,引起讀者頗多回響和好評。

 结婚是否是人生必经之路?单身基督徒是否是二等信徒?无论何种原因,单身之路都充满挑战,但上帝能把挑战化作福气,信而顺服,就能活出精彩人生!从未婚的单身到进入婚姻,又从结婚到丧偶后的单身,杨詠嫦博士以亲身的经验,跟讀者分享不同单身阶段的挑战与祝福!,将从圣经来全面探讨有关单身的神学观,并情理兼备地分析,基督徒应如何按神的心意来活出满有意义的单身生活。 

父神爱祂的儿女,不愿意他们在灾祸临到的时候被惧怕所苦害,更不愿见到他们陷入绝望之中。为此,祂吩咐我们要为苦难的时日作好准备,以便到时候可以得到所需要的一切帮助和安慰。《隐藏在祂手中》作者施宁,玛利亚姐妹会创办人,用她亲身的经历和感悟见证神奇妙的应许,祂在患难中帮助和保护我们,使我们得益处。 

聽見事工創辦人鍾熙宜傳道,是正道神學院家庭事工碩士,目前在正道芝加哥分校攻讀教牧博士,常受邀開辦走出童年創傷、移民親職、婚姻親子等講座與協談輔導。“單身路上的祝福” 書中的插圖是由目前在正道芝加哥分校就讀家庭事工碩士的鹿琳所畫,“隱藏在祂手中”的插圖是今年五月即將從正道基督教研究碩士畢業的蔡麗所畫。她倆的繪畫恩賜,令人驚艷! 

請點以下鏈接進入這兩本有聲書:
1. 單身路上的祝福:https://bit.ly/3fjFIjs
2. 隱藏在祂手中:https://bit.ly/3w2fhEC

聽見臉書: https://bit.ly/3fiGRHK

0774e31a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