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日
  0 條回復
  623 次閱讀
基本信息
教會名稱
基督教角聲佈道團
活動名稱
「搶救下一代」特會:角聲紐約「家庭事工」與「吹號者事工」聯合舉辦
活動時間
12月2日-3日
聯繫方式
718-799-8213
活動地點
角聲使命中心
詳細內容

北美華人教會下一代的流失已是不爭的事實。據統計,在北美華人教會中長大的孩子,成年後離開教會的比率高達70%-80%。 2020 年的疫情 , 選情和政情更突顯這問題的嚴重性和急迫性。在當前的大環境之下,華人教會與父母應該如何回應時代的呼唤,将教會的下一代帶回聖經的價值觀中,活出神的心意!為此,角聲紐約「家庭事工」與「吹號者事工」將於12月2日-3日舉辦聯合特會:「搶救下一代」,歡迎弟兄姐妹們踴躍參與!

時間和主題:

12月2日(星期五)7:30pm-9:30pm

主題:「搶救下一代」的呼召

講員: 鄭立新牧師

12月3日(星期六) 10:00am-3:30pm

主題:「更新心意: 建立聖經世界觀」、「復興家庭: 活出家味」、「奪回教育: 培育菁兵」

講員:鄭立新牧師

座談會

主持:王大為牧師

講員:陳熾牧師/鄭立新牧師

實體聚會,需報名參加,有兒童看顧,外州可選線上聚會。

地點:角聲使命中心 156-03 Horace Harding Expressway, Flushing, NY 11367

網上報名: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1Nm__9kfgrGvhu5Iju-Nj8ubfsjjPv7Aie-mvl--t1va5OQ/viewform

視頻宣傳:

https://youtu.be/qbIrc50X1m8

詳情請看海報:

2022搶救下一代Poster


結合社會關懷及佈道,領回圈外的羊。在各地華人社區中,建立一個完整清晰的基督徒見證──堅定的信仰、愛心的關懷,活出聖經的價值觀。
To lead the lost sheep to God through community services and evangelistic efforts. To build up a clear Christian witness in the Chinese communities of different cities by expressing Biblical values through steadfast faith, love and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