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專題: 世界終結 確有其事

撰稿:林修榮、黃廣頤、雷路得、勞伯祥

金句:「但那日子,那時辰,沒有人知道。」《聖經》

聆聽粵語

聆聽國語


 

4月份,世界各地紛紛慶祝復活節,紀念耶穌基督復活。歷史清楚地記載:大約2,000年前,耶穌被羅馬統治者釘死在十字架上,但祂卻在第三日復活,40日後升天。從此,十字架成為上帝拯救人類脫離罪惡、與神重建關係的象徵;耶穌的空墳墓、祂已經復活的事實,為人類帶來永生的盼望。我們邀請讀者細心閱讀本期專題,擴展視野,思想如何面對生命的永恆與世界的終結。

專題文章

(社論) 上帝掌管人類歷史
教是「人們追尋認識神,並希望透過祭祀與膜拜,去得著祂的賜福。」如果單以這句話來定義宗教,那麼人們是永遠無法達到……

人類歷史末世時代
《聖經》明言,自耶穌基督2,000年前復活升天後,世界已經進入「末世(EndTimes)」階段,直至耶穌再來,世界面對終結……

上帝預言無一落空
《聖經》中充滿上帝透過「先知(Prophet)」發出的預言,讓人知道將來的事。有人計算過,《聖經》中有1,800多個預言……

主耶穌何日來
世上萬物有開始也有結束,世界亦是一樣,但這信息非人類有限的智慧能夠想像出來……

並非杞人憂天
在漢語辭典中,就有個著名的成語叫「杞人憂天」,說的是杞國有個人因擔心天塌而睡不好吃不下……

哈米吉多頓之戰
提起「米吉多(Megiddo)」,就令人聯想到戰爭:在希伯來文中,它就是「軍隊集結」的意思……

2015年4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紐英倫園地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