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6日
  0 條回復
  597 次閱讀
基本信息
詳細內容

1月29日傍晚7點,角聲學習中心2022《生命之光》音樂會在Youtube準時拉開序幕。首先出場的是婭娜成人芭蕾舞團,為大家帶來芭蕾《斯特勞斯圓舞曲》,演員們紅色的蓬蓬裙就像一朵朵盛開的玫瑰,伴著優美的舞姿、悠揚的樂曲,不僅洋溢著節日的喜慶,更為冰雪覆蓋的寒冬帶來春的氣息。正如角聲學習中心主任王瓊所說「雖然疫情困擾著我們的環境,但不能拘禁我們對新年美好的期待,新春佳節,讓我們在光明中慶新年,在希望裡迎新春,新年伊始,點亮生命之光!」

原創歌手李宣欣先生的《但願人長久》及《愛是永恒》那富於磁性的歌聲道出了「愛是永恒」,祝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也祝福所有人平安喜樂。接著鋼琴家何琦女士及青年小提琴家下奚江辰先生聯合演奏了《茨崗狂想曲》,將謳歌與讚美表現得淋漓盡致。當人們還沉浸在濃厚又狂熱的情緒中時,歌唱家張稚女士以親切且深入人心的女高音為大家帶來讚美詩《Ave Maria》及《生命的執著》,歌聲提醒我們:讚美是我們與神關系裡很重要的一部分。正如詩人所説:「神啊,我要向你唱新歌.用十弦瑟向你歌頌。」(《詩篇》一四四篇9節)舞蹈演員項哲文的《With All I Am》則以優雅及高難度的舞姿來熱烈地讚美主奇妙的作為。

H-2203-P14B-1.jpg

《迦南詩選》的作者呂小敏姐妹透過視頻為大家深情演唱《生命的河》,並帶來對海外華人的祝福。已寫下2,028首詩歌的小敏姐妹,把自己完全奉獻給主,她的見證激勵了世界各地的基督徒弟兄姐妹。民歌歌手吳一山女士以《唱一首天上的歌》及《送福到你家》兩首歌曲,為大家送上平安,送上暖心的愛,將滿滿的祝福及喜樂送到千家萬戶。

H-2203-P14B-2.jpg

癌症末期患者李莉姊妹被邀請來分享平凡又不平凡的生命故事,她經歷了5次手術,12次的化療,靠著上帝的恩典,勇敢地與病魔鬥爭,每天懷著感恩的心堅強且喜樂地生活著,正如王瓊主任所說:「上帝是信實的,祂應許說在信的人身上必要看見祂的榮耀,李莉姊妹不是『與癌共舞』而是『與愛共舞』,她還加入了角聲癌症協會,作為一名協工幫助和鼓勵癌友們。」

H-2203-P14B-3.jpg

接著簽約小模特李西子以一首勵情勵誌的《酒幹倘賣無》表達了每個人心中最柔軟的部分:懷著感恩的心好好愛我們的父母。二胡演奏家舒展的一曲《賽馬》氣勢磅礴、粗獷奔放,為大家展現出一幅生動熱烈的賽馬場面,而另一首《除你以外》則悠揚地訴說著「神是我心裡的力量,是我的福分,直到永遠。」並為她的母親——口琴演奏家李唯爾女士伴奏,母女同台為大家演奏了一曲享譽世界的《西班牙鬥牛進行曲》。

今夜真是群星璀璨,節目紛呈。在欣賞了諸多精彩節目後,學習中心特別邀請基督教角聲布道團首席總幹事勞伯祥牧師,分享了生命之光的信息:「所以你要省察、恐怕你裡頭的光,或者黑暗了。」(《路加福音》十一章35節),「耶穌又對眾人說,我是世界的光。跟從我的,就不在黑暗裡走,必要得著生命的光。(《約翰福音》八章12節)。「生命之光」音樂會的主題,就是提醒人們要認識聖靈,要把自己放在《聖經》的話語中,把主耶穌接到我們的內心,讓祂成為我們內心的光。

精彩一個接著一個,頌恩合唱團指揮楊仲琦弟兄演唱了《耶穌給你平安》,告訴人們「這世界雖有苦難,主耶穌是避風港灣,給你平安!」彩虹屋藝術教育中心的兒童服裝秀稚嫩但又酷勁十足,最小的年僅4歲。孩子們雖然年紀小,但走路帶風,萌翻全場。簽約平面模特李俊涵的一首《You Raise Me Up》,讓人振奮,充滿希望!誌美舞蹈中心的演員們手持飄逸的彩扇翩翩起舞,以一支民族舞《春滿唐》,為晚會抹上歡快的色彩!

音樂會尾聲之際,觀眾們還意猶未盡,紛紛在評論區留言互動,表達對台前幕後所有工作人員及演員們的感激之情:「這台長達兩個小時的視聽盛宴,是角聲學習中心送給大家最好的新年禮物!」最後,學習中心主任王瓊對參與這次節目的藝術總監及所有演員們表示感謝,並祝福觀眾朋友們「新年快樂,平安健康,在新年裡點亮生命之光!」甚願2022年,我們都行在生命的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