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選舉年——20 多個國家舉行最高元首選舉,全球大變天 專題:2024新氣象 時事

若說2024是全球超級大選年,應該沒有人反對。根據維基百科的資料,2024年全球有20多個國家,舉行最高元首選舉,其中包括美國、俄國、印度等超級強國。此外,7大洲有60個國家,共有97場重要選舉;連歐盟議會也湊熱鬧。新人事新作風,全球局勢豈能不「變天」?

⊙俄烏戰爭‧可望止息

俄羅斯總統普京,將於2024年3月任滿,是否能連任?俄烏戰爭是關鍵。2022年俄啟動侵烏戰爭時,仍國庫充盈、兵強馬壯;如今兩年屢攻失利,俄國已是「囊中羞澀」,普丁更是名譽掃地。除了用極權手段連任,普京恐怕要趕緊議和;如俄烏戰爭結束,對全球來說是大喜事!

以哈戰爭仍然膠著,難以預測何時方休?由於左翼媒體片面報導,全球很多國家民眾,都誤以為是以色列發動戰爭,紛紛譴責以色列「侵略」加薩地。盼望大家的眼睛雪亮,更希望《聖經》有關「萬國攻打以色列」的預言,不要那麼快實現,讓仍未聽到基督福音的人,有機會信耶穌、得永生。

⊙美國大選‧舉足輕重

對美國人最貼身,對全球局勢影響最大的,無疑是美國總統選舉。如今民主、共和兩黨,仍在黨內競爭,看誰能成為總統候選人?但拜登盼望連任,川普志在必得,讓2024年的總統選舉,競爭激烈。美國的民主選舉,一向廉明清正,候選人都有君子風度,以往200多年的選舉,除了「水門事件」,鮮有作弊行為。

然而進入21世紀,抹黑競爭對手已是「新常態」;2024年選舉的「熱身運動」,是不斷翻川普的陳年舊帳,明顯是阻止他參加競選。但願兩黨停止使用卑劣手段,以免破壞民主選舉制度。作為美國選民,我們有權擇善而選;請在投票之前,看清楚候選人的政綱,不要因黨派而盲目投票,賠上社會的道德和家庭幸福。

這幾年來,社會已被「搶劫999元不追究」的奇怪法律,弄得治安不靖;家庭面臨「孩子合法變性(Transgender)」、「大麻合法化」的嚴峻挑戰。讓我們慎思明辨,以手中神聖的一票,保護社會的安寧和年輕一代。選對總統,是美國的轉機!

⊙明哲之民‧強國之本

歷史證明,以《聖經》為立國之本的國家,人民享有民主自由、豐衣足食。相比2024年也開始大選的印度,雖然如今人口已是世界第一,經濟增長超過英國,成為全球第五經濟體。但卻只有政府及小部分人富足,大部分人生活在貧窮線下。願您瞭解美國的傳統價值觀,成為明哲之民!

至於2024年的經濟預測,另文報導、在此不贅。既然2024年的關鍵在於「選舉」,那麼世界局勢如何?端的在選民身上,「選對領袖、政治清明、國富民強;選錯領袖、政治腐敗、民不聊生。」祝福各國人民,都選出敬畏上帝、勤政愛民的國家領袖,讓全球走上康莊大道!

超級選舉年‧全球大變天|號角編輯部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