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中國基督徒合唱團47年,用聖樂服事眾教會和福音教會 芝城園地

感謝神(上帝)!年度全城敬拜音樂會——「神要開道路」成功謝幕!

主的恩典全然豐富,感恩之言述說不盡,僅以今年音樂會主題——「神要開道路」的藏頭詩表達心聲:

是造物主看人為尊貴

音樂會以《祢的名在全地何其美》作宣召,將至高的榮耀歸予造天地萬物的主宰。「人算什麼?祢竟顧念他……並賜他榮耀尊貴為冠冕。」歌詞出自《詩篇》第八篇,表達出神造人的心意。在這偉大的造物主前,承受恩典的我們,應無盡的感恩,並且高唱哈利路亞,讚美神。

藉神子預備救恩之路

動人的歌聲使人喜悅,然而,帶着耶穌基督福音信息的悅耳歌聲,不只令人喜悅,並為人帶來出路,這是耶穌基督預備的救恩之路,由《因祂大愛》一曲完整呈現。

張健昌長老的信息——《神為墮落的全人類開的道路》,也勉勵大家要相信,並接受神藉着愛子耶穌基督為罪人預備的救恩。

江河在乾旱處見神蹟

今年的年度音樂會主題——「神要開道路」,是出自同工在年初時讀《路得記》的啓發。在選歌和預備音樂會的過程中,神更藉着這些歌曲先感動合唱團團員,幫助團員們也在生活中見證神真實的帶領。

《眼光》這首歌是團員們很喜歡的一首歌,我們用台語和中文雙語來演唱。歌詞深深感動我們,讓我們體會到唯有信靠主,才能跨越所有的挑戰和困難,學習從神的眼光期盼美夢。

路奔走感恩你我同行

2013年佳音少年合唱團加入侍奉,三代同堂的服侍是合唱團的特色之一,這是跨世代信仰傳承的美好見證。團員們來自芝加哥區不同的教會,因着主愛連結在一起,過去將近半個世紀,依靠主恩相扶相持,一同服侍,實在是神莫大的祝福。

《我唱因我有喜樂》是會眾喜愛度和共鳴度最高的一首歌。當我們拍着手高唱:「我真有喜樂,深知我必蒙眷佑。」那一刻,我相信我們的心因着聖靈的同在,緊緊相連,心被神恩感動,同心歌頌神。

途艱辛但主恩永夠用

合唱團創團這47年來,我們用聖樂服事眾教會和福音朋友,曾飛過太平洋到亞洲地區傳唱主愛,將安慰之聲帶給人。從最早期的卡帶錄音,到近年超過百萬點擊的網絡音樂事工,這一切都是神的恩典和帶領。當然,我們也曾走過許多低谷和挑戰,《恩典夠我用》唱出了我們對神的信靠順服,並用信心宣告主恩夠用。

芝加哥聯會主席李志明牧師在祝禱中説:「今天我們一同見證神在開道路。」相信神要祝福及帶領芝加哥中國基督徒合唱團在未來的10年、20年,甚至更久的日子,繼續依靠主恩,秉持創團宗旨:以歌聲及不同的音樂媒介傳遞福音信息,並激勵信徒愛主的心。

讓我們一起向着標竿直跑!

全城敬拜音樂會|吳湘琪(芝加哥中國基督徒合唱團團長)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