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8日
  0 條回復
  2.8K 次閱讀
基本信息
招聘/求职
招聘
招募職位
寶寶玩伴
詳細內容

A3C6C73E C8FC 48C0 81A4 02EBB90987D0 24fe3

坐标纽约长岛zip code 11530 (Roosevelt field mall附近),家有一个一岁男宝宝,无宠物。诚聘爱主的弟兄姐妹来陪伴我们的(宝ᴗ宝)。


1. 最少有高中学历或在读大学生。需要有基础的幼教育儿知识,有经验者更佳。标准普通话或者会粤语者更佳。有驾照且安全驾驶者更佳。会一种或多种乐器者,优先聘请,时薪可上调。


2. 合法工作。可以打暑期工(6月到8月)。如果秋季开学也可以根据您的上课时间来安排。朝9晚5. 周末节假日不工作。可半职(可以选择一周固定的几天上班).陪伴宝宝优秀者有薪资奖励,并提供未来您的职业生涯推荐信。


3. 提供健康证明和两针疫苗证。


4. 有爱心,耐心,活泼开朗,责任感。


5. 主要工作内容:读绘本(包括圣经故事),陪他吃午饭,玩乐,散步,出门晒太阳,简短的艺术启蒙(听听音乐唱唱歌,规定范围内随意涂鸦等),早教游戏(锻炼精细运动和大运动) 等等。以上一切活动都必须在干净安全的环境下进行。不需要做辅食或陪睡。

 

有意者请发您的简历(Subject:Resume+您的全名+baby care)-至tingjinglu@gmail.com

非诚勿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