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奔聯盟標杆,為主卓越|角聲41週年開啟3-5年發展方向,即啟動就得殿堂級基督教音樂人回應 角聲消息

基督教角聲佈道團41週年感恩慶典三場慶祝活動,分別於角聲生命莊園、紐約布碌崙、以及紐約皇后區角聲使命中心圓滿舉行,主內肢體共聚,一同感恩敬拜,除了見證神在過去一年對「角聲」的保守和供應,更是堅定地順服主引領、攜手往前走的宣告。

葉啓明牧師(左)

普通的人成為神蹟開始

今年年會的主題是「策略聯盟,為主卓越」,也將是「角聲」未來3至5年的發展方向。「角聲」首席總幹事葉啟明牧師在年會中分享異象時,講到「分的故事」,五餅二魚神蹟裡的小男孩,因為甘心樂意地分享自己手中所有的,這五個餅和兩條魚就成為了神蹟的開始。今天我們無論奉獻自己的金錢、才能、時間,同樣會為主所用,成為別人祝福的開端。

 

這讓筆者想起十多年前剛信主時聽到的一首詩歌——《普通的人》:

像那小男孩的餅和魚,讓我獻給主。就算多寒微,祂不介意,全盡我心思。無論是多少,全是不緊要。在我主手中,一切也奇妙。

這首詩歌後來成為筆者心中的一股力量、一個夢想,悄悄萌芽生長。雖然我們都很微小,成長過程中也總有許多脆弱無力的時候,常常自我懷疑,但當我們願意全心奉獻給主、並把奉獻這件事視為上好的福分,我們的主將成就奇妙的事,把渺小變成偉大。因此「策略聯盟」必然發揮力量,也因此,我們能藉着聯盟的力量「為主卓越」,這都是源自甘願奉獻的心。

我是個普通的人,沒有可誇口。但我什麼都有可能,神在我背後。奉獻我僅有,神大愛深厚。欠缺裡沒有還是夠。

國際教育家聯盟同卓越

陳芳榮博士(中)

在「角聲」年會期間,筆者從一位姊妹口中得知,這首從年少時開始鼓勵自己、陪伴自己走過十多年事奉成長歷程的詩歌,是出自著名福音唱作人陳芳榮博士的手,而陳博士Edwin是「角聲」最近「策略聯盟,為主卓越」的合作夥伴之一。

陳芳榮博士是一名國際教育家,曾分別於加拿大、澳洲、英國取得學位,着力實踐音樂教育和研究,同時是一名唱作歌手。他從著名音樂教育家奧爾夫、柯達伊和達爾克羅茲發展出音樂教育哲學和方法,並根據文化背景及學生需求量身打造音樂課程,曾在香港一所著名國際學校(G30學校)任教音樂24年。

冬季音樂課程研討會

「為主卓越」的其中一個表現,就是與不同領域中傑出、有代表性的專業人士協作,把優質的內容帶給受眾。陳芳榮博士被譽為「香港福音流行曲的音樂先鋒」和「殿堂級的基督教音樂人」,在這個冬季(12/26-12/30)將在紐約帶領一連五天的「冬季歡慶音樂密集訓練營」,透過唱歌、鼓圈、敲擊樂器、舞蹈動作等訓練和活動,使不同年齡的孩子都能盡情享受音樂的樂趣!同時也有為成人而設的音樂課程:「爵士藍調鋼琴」、「初級爵士和弦」、「音樂節奏感」、「烏克麗麗入門」、「歌曲創作」,機會難逢,詳情請看:www.cchc.org/wintermusiccamp/,查詢及報名請聯絡:(602) 815-4934。

願意每一個「普通的人」,都能為主夢想,逆風奔跑,靠主成就滿足、豐盛、卓越的人生。

直奔聯盟標杆 為主卓越|海玲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