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媄淋姊妹意外緊急剖腹生產,在異鄉沒有任何熟識的人,卻有多位天使環繞守護 德州園地 見證

懷孕五個多月的我,3月份與先生從休士頓帶着兩個孩子,開車來到達拉斯參加一個商業聚會。在參加完一整個下午的會議,用過晚餐回到酒店大堂時,突然間我感覺到有異樣。急忙回到房間後,我已經處於流血並且帶着血塊的情形,血流量還越來越多。先生連忙上網查資料,發現情形非常危急,需要立即送醫院。

醫師詢問我的健康情形,並且作了多樣檢測,報告結果呈現完全沒有問題,孩子的心跳亦正常。然而,醫師不願意我帶着風險離開,建議當天立即剖腹生產;因此胎兒就在滿六個月的第一天,提早誕生了。孩子出生的體重只有730公克,醫生判斷有腦出血及肺出血等情形,甚至有腦神經受損等可能性,因此早產的孩子是無法短時間離開醫院的。然而兩個女兒都需要上課,因此先生在我手術隔日,就載着女兒們返回休士頓上學。

在達拉斯,我完全沒有任何熟識的人。幸好從休士頓同行來開會的朋友帶我認識了Plano恩友堂的Joyce姊妹,也認識了另一位極熱心的美美姊妹,她幫我準備了一整個月的月子餐。並且,兩位休士頓同行來開會的朋友也留下來,住在Joyce姊妹家,幫我送餐往返醫院及坐月子的住處。我內心的感動及感謝,實在無法言語!先生與孩子們週間在休士頓,週末來達拉斯相聚,這樣的日子度過了四個月。

回想這段日子,真是看見上帝豐盛的恩典。孩子如今已有7磅多,可以健康地出院。在這離開恩友堂溫暖大家庭之際,我與先生決定接受洗禮。我與先生原本並不排斥基督教,在休士頓也常送女兒們去教堂,但自己卻未認真思想要成為基督徒。

然而在這四個月當中,因着恩友堂教會會友們的關愛、照顧,我與先生不僅在生活上得到無微不至的幫助,更是在基督信仰的認識上有了許多成長。回顧這一切,雖然懷這第三胎的過程經歷了驚險,但我卻更體會到慈愛的上帝所賜的豐盛恩典;因祂差派了這麼多位天使環繞守護我的家庭,使我從生產到如今都蒙恩典保守。

後會有期了,我所敬愛的池金代牧師及師母,並恩友堂的弟兄姊妹們,感謝大家的溫暖相待!

生產蒙恩記|受訪/許媄淋 採訪/曾文姬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