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送義工任大姐 德州園地

每個月初,休士頓都有一群義工,將剛出版的《號角》月報寄至外地。每個月初,休士頓都有一群義工,將剛出版的《號角》月報寄至外地。8月1日這天,義工齊心協力弄好之後,我們在一家Café室有義工任德威大姐歡送會,出席的包括周武籐牧師、周劉美師母、黃美秀姊妹、徐恆夫弟兄、徐台麗姊妹、宋建田弟兄、蔡杏穗姊妹、任大姐的大兒子James。任大姐88歲,大兒子夫婦住在馬里蘭州,小兒子夫婦住在維州;她年老了,孩子不放心她一個人住在休士頓,她只有順服搬家!第二天一早,就會由她大兒子開車搬家前往維州。任大姐夫婦來休士頓40多年,有點依依不捨。求天父賜福她,眷顧保守她平安遷至維州老人公寓住。(前些日子,我和幾位義工抽時間去幫忙任大姐收拾清理她的老人公寓、打包裝箱)

歡送義工任大姐|潘劉慰慈師母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