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國防軍士兵的一封代禱信,「祈禱我們能夠消滅那些企圖摧毀我們的恐怖分子,也祈禱我們不會傷害無辜的婦女和兒童。」 德州園地 時事

2023年10月7日,哈瑪斯武裝組織從加薩走廊向以色列發射至少3,000枚火箭彈,武裝入侵並襲擊以色列,造成至少1,200名以色列人死亡,又發動多次針對以色列平民的暴力事件,又將以色列士兵和平民(包括兒童)劫持到加薩。

以色列總理宣佈國家進入緊急狀態和戰爭狀態,並進行報復性空襲,目標是戰略建築和軍事目標。但據報導,有多起轟炸住宅樓、醫院和銀行等基礎設施的事件,幾十萬巴勒斯坦人流離失所。以色列全面封鎖加薩走廊,切斷食品、水、電和燃料供應後,對人道主義危機的擔憂進一步升溫。

一位信徒轉來以色列國防軍士兵的一封信:

「今天,我們的心因恐懼而狂跳。我們誰會死?而誰又能安全歸來呢?我們是戰鬥的使者。我們正在努力,以便您能夠與您的孩子平安。我們是您的保護。我們即將執行危險的使命,帶着犧牲奉獻精神前進。我們知道我們中的一些人不會回來,而是會像先知以利亞那樣在天堂的風暴中升到下一個位置。請求您為我們禱告。祈禱您不會看到有母親埋葬她的兒子。祈禱您不會看到我們的妻子淚流滿面地撫養孩子。祈禱我們的孩子長大後能知道他們的父親是誰。祈禱我們能夠消滅那些企圖摧毀我們的恐怖分子,也祈禱我們不會傷害無辜的婦女和兒童。我確信有您的祈禱,上帝會有所作為。請記住,我們在一起。我們攜帶武器在前線,您們在祈禱中與我們並肩作戰。您祈禱的每一句話都給我們力量、保護和成功。讓我們為所有以色列人祈禱。」

求天父憐憫施恩典,赦免世人所犯的罪以及所犯下的不義,只有天父才能潔淨除罪。求戰爭能快快結束。

為中東戰爭停火禱告|梁德舜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