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大選,移民將是關注的重要議題 時事

最近,「移民研究中心」資深研究員安德魯•阿瑟(Andrew Arthur)根據《華爾街日報》最新民調發現,移民是大量選民關注的首要議題。

根據候選人對移民的看法來投票

這項民意調查由Fabrizio Lee研究小組,在11月29日至12月4日期間進行,訪問了1,500名登記選民。其中13%的受訪者在11月投票時,將「移民」視為最重要的問題,是該民意調查35個不同選擇中第二重要問題(僅落後於經濟問題);並且,他們不支持任何不同意其移民觀點的候選人。因此超過八分之一的選民,會根據候選人對這個關鍵主題的看法來投票,或者不投票。

對比8月份的民調,這一問題的重要性上升了2個百分點;且與4月份的民調相比,受訪者數量增加了一倍多,當時只有6%的受訪者表示,移民是他們投票時最關心的問題。要考慮到的是,4月進行民意調查時,邊境安全已成為一個問題。因為Title 42一旦結束,預計隨之而來的移民激增,選民對移民增加的擔憂最為明顯。

批評拜登處理邊境安全的做法

該民調還顯示,在受調查的六個表現領域中,對拜登邊境安全做法的支持率是最低的。只有27%的選民認可;而只有7%的選民「強烈」認可。相較之下,64%的受訪者不讚成拜登對邊境的處理方式,且其中一半表示「強烈」反對。

另外,拜登在邊境安全議題上的支持率,較8月下降2個百分點,較4月下降6個百分點。自4月以來,對拜登處理邊境問題的不滿情緒上升了5個百分點,其中「強烈反對」的情緒上升了2個百分點。鑑於這一切,人們不禁想知道,白宮到底陷入了怎樣的意識形態束縛,才繼續推行「抓了就放(Catch & Release)」的移民政策。

拜登與川普就邊境安全問題展開較量

最後,《華爾街日報》詢問受訪者:「您認為喬•拜登和唐納德•川普之間誰最有能力確保邊境安全?」超過一半(54%)的人選擇了川普,而只有24%的人表示選擇了拜登;2%的人表示兩者相同,15%悲觀的人表示兩者都不是。

《華爾街日報》先前並未對這特定對決進行過民意調查,因此很遺憾無法追蹤這一趨勢。然而,早在2021年11月,《華爾街日報》就進行了一項類似的調查,結果顯示,受訪者對「國會中的共和黨人」對邊境安全的信任度遠高於民主黨同行,比例為52%對16%。

不可否認,邊境安全是川普與現任總統正面對決中的最強項,儘管在重建經濟方面,他也以52比35的優勢領先拜登;在「控制通膨」方面,以51比30的優勢領先拜登;在減少犯罪方面,他的優勢為47比30。

川普知道邊境安全是拜登最大的弱點,這就是為什麼這位前總統,尋求德克薩斯州州長格雷格•阿博特(Greg Abbott)──共和黨在這個問題上的代言人的支持。目前對共和黨邊境改革,要求採取強硬立場的國會民主黨人,是否意識到拜登的移民政策也會在11月給他們帶來壓力,這是一個很重要的問題。

其實在愛荷華州總統預選賽中,一匹共和黨總統競選人印度裔的黑馬維韋克•拉馬斯瓦米(Vivek Ramaswamy)在多次的辯論和媒體訪問中,揚言如果當選總統,首要任務是把大部分偷渡入境者遣返原居地,比川普更為嚴厲!

通過民調,我們意識到選民相當關注非法入境的大批難民。在這個議題上,共和黨和溫和派民主黨都緊盯着這個政治的「風向標」,很可能移民問題是兩個政黨競選成敗的關鍵!

2024大選,移民將是關注的重要議題|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