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發糖果,教會派自製「福袋」,達福地區三一華人教會在萬聖節走入人群祝福華人朋友,首發推出很快認領一空 德州園地 見證

您是否好奇基督徒如何面對一般俗稱為「鬼節」的「萬聖節」?達福地區三一華人教會(簡稱三一堂)將10月訂定為「走進社區月」,鼓勵會友在萬聖節當天走入人群,以教會自製的「福袋」祝福華人朋友。

門前設攤

三一堂主任牧師傅凱彬鼓勵會眾於萬聖節當晚,打開家門,進入社區,用正面的態度來宣揚基督信仰!三一堂的會員活動部發揮巧思,設計了極具特色的「福袋」。首發推出近60份,很快地由會友認領一空。

會員活動部蘇少伊姊妹表示,教會肢體分送「福袋」的方式因地制宜,相當多元。有些姊妹們是在萬聖節當晚送給與兒童隨行的華人父母。也有會友是到友人家聚餐時,將「福袋」送給當天認識的華人朋友。由於華人普遍對「福」都很樂意接受,這也幫助主內弟兄姊妹在交流的話題當中,很容易介紹「福音」及「教會」。有一位教會姊妹本身是食品外送員,她認為自己的表達能力有限,但在領取外送食品時,可把「福袋」送給中餐館的工作人員,表達祝福。

齊心準備福袋

蘇姊妹提及有位弟兄將「福袋」送給未信主的朋友們,並為他們祝福;其中一位朋友住在萬聖節風氣較盛的社區,這更使他有機會教導孩子,基督徒應該如何看待萬聖節。」這位弟兄體會到,「福袋」活動深具意義,因基督徒可在萬聖節化「被動」為「主動」,去關懷身邊的未信朋友。正如《歌羅西書》一章28節所說:「我們傳揚祂,是用諸般的智慧,勸戒各人,教導各人,要把各人在基督裡完完全全地引到上帝面前。

蘇姊妹表示,「福袋」的初衷,就是盼望信徒們可以關懷鄰舍,廣傳福音,將各人引導到上帝面前。三一教會將會繼續發展「福袋文化」,順應中西節日推出不同的設計,作為弟兄姊妹傳福音關懷親友的「最佳伴手禮」。三一華人教會歡迎鄰近的社區朋友蒞臨,參與主日崇拜,共同認識這充滿祝福的基督信仰!

三一教會走入人群|採訪/曾文姬 受訪/蘇少伊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