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角聲感恩季節恩典滿溢:藝術家教特殊孩子畫火雞、學習中心重現百人歡慶、佈碌崙中心孩子家長同慶 角聲消息

從11月開始,走近歲末,各種慶祝活動連續不斷在角聲各個中心不同事工進行,見證上帝的恩典何等豐盛,與不同群體的社區民眾同享。

藝術家教特殊孩子畫火鷄

11月4日角聲在福音廣場為特殊孩子舉辦感恩節活動,10多個家庭早早地先過一個快樂的感恩節慶祝。藝術家郝青松博士教孩子們如何用一個手掌五個手指就可輕鬆畫出一隻火鷄,加上顔色,色彩絢麗的火鷄躍然紙上。晨光教會的葉貴華牧師用活潑生動的信息與孩子和家長分享耶穌基督的福音。每個孩子都領到禮物,歡喜不已,盼望他們長大都接受禮物最終的給與者——主耶穌基督。

角聲在41週年年會因應主題,報告多個最新成立的事工聯盟,其中包括特殊孩子關懷事工聯盟,由角聲和晨光教會、Good Job Angles聯合推動特殊孩子及其家庭的關懷工作,特別是為眾教會和關懷者提供專業培訓,相信合力之下能給這個群體帶來更多的關注和資源,更多地經歷耶穌基督豐盛奇妙的愛。

學習中心重見百人大歡慶

11月18日角聲學習中心感恩節活動,參加人數超過一百,這是自疫情以來福音廣場第一次這麼多人的聚會,同工們得到很大鼓勵。聚會以真光教會的《這一生最美的祝福》的詩歌開始,節目中有小朋友的鋼琴表演和詩歌敬拜,專業藝術家何琦孫師母和奚江辰弟兄的鋼琴小提琴協奏,舞蹈班的新編舞蹈,還有英文班的Warren老師唱詩《People need the Lord》。角聲總幹事葉啟明牧師親自到場為活動抽獎。學習中心還為義工老師們頒發感謝證書和禮物。擔任英文老師協工的孫雅章牧師分享信息,以《聖經》記載的耶穌醫治十個長大痲瘋的故事講述感恩的重要。活動在一曲《我要跟隨祂》載歌載舞聲中結束。聚會為參加的老人、小孩及成人都精心預備了禮物及點心,再次一同經歷上帝的豐盛。

布碌崙中心孩子家長同慶

布碌崙福音中心11月18日為參加過中心所有課程的孩子與他們的家庭,舉辦了一場感恩節重聚的活動。回顧過去一年中心事工的發展與收穫,中心十分感謝上帝將這些家庭的孩子帶到中心,感謝家長們的信任與支持。最後一個環節,孩子們終於迎來了他們期待已久的感恩禮物,滿溢喜樂激動的笑容。盼望「重聚」不僅為孩子們帶來歡笑和驚喜,更讓孩子們認識到感恩的重要性,也讓他們的家庭更多了解角聲,透過角聲認識真神,因為禮物只能帶給人短暫的快樂,但永恆的生命卻帶給我們無限的喜樂。

11月16日癌症協會在福音廣場進行了一次感恩見證午宴,有十分感人的從心而發的感恩見證。單身團契11月25日感恩聚會,宋愛家牧師和師母分享他們的愛情和婚姻故事,鼓勵單身者靠主得着尋找愛情的智慧和勇氣,當天還有有機農場為聚會提供健康火鍋,40多人歡喜享受熱氣騰騰的美食,歸感恩給上帝。

感謝上帝,因祂有說不盡的恩賜!(《哥林多後書》九章15節)

感恩季節 恩典滿溢 眾人同享|號角編輯部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