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絲的懷念 德州園地 見證

案頭上有兩篇剪報與一本厚書《聖經難題彙篇》,這三份資料都令我想起蔚珊師母那充滿仁愛的目光、綻開的笑容和那從心底發出的爽朗笑聲!

第一篇剪報是鄞牧師在德州版《號角》2022年所寫的《神的道路高過我們的道路》簡述了神(上帝)如何的帶領他和師母,從香港來讀神學課程,在美國牧會,其後又返香港在神學院服侍;到了2022年因師母要返美國治病,他們又回到德州;在師母被主接去前的一年,神又帶領他們去到羅省服侍,並與兒媳同住,更蒙主賜下可愛孫女兒後,師母才安息主懷。

第二篇剪報也是從德州版《號角》剪下,是2022年5月鄞師母所寫的《母親節反思》。當時師母仍在治療中,但精神飽滿,可喜的是她沒有放棄文字事工,仍然繼續筆耕,並寫下這篇文章,文中除了重申「兒女是耶和華所賜的產業,懷胎是神給的賞賜」外,她更用自己的經歷,強調父母除了在供書教學外,更重要是懂得將孩子們的需要帶到神面前,讓他們得到更大的祝福。因為人生路上到處充滿挑戰和困難,需要向神支取力量,她主張家長要多用時間為孩子禱告。為孩子們都能走在神的心意中而禱告不斷,她說「愛就是為他們(孩子)禱告」!是的,師母,謝謝妳的忠告。

《聖經難題彙篇》並不是鄞師母的著作,而是她所擁有藏書中的一本。我想是師母在讀神學前所購買的吧,因為封面後的第一頁有她的印章、英文簽名及日期,這書的出版日期是1987年12月,師母88年11月購買。舊約對很多人來說都比較敬而遠之,因有不少未解的難題。或許師母是個有信心攀高峰的人,難題也就是要超越的高峰吧!

蔚珊師母的堅定心志,不怕困難,忠於使命,一生服侍主的榜樣,是我們可以效法的!

絲絲的懷念 |張憲猷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