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16年之後,一個偶然的奇妙的機會讓他們重新聯絡! 德州園地 見證

「達拉斯角聲」與達拉斯地區「牧者聯禱會」9月份合辦「培靈會」。筆者心裡實在掛念一位社區中心許久未見的陽光姊妹,很期盼她也能出席培靈會。聯絡之下,培靈會的第二天得知她需要車輛接送。車輛接送原不是件太困難的事,但當天不知為何,連續聯絡了4-5通電話皆被告知「不方便」。姊妹們都不方便的情形下,筆者波折地只好向一位年輕小弟兄求助,弟兄竟爽快地答應了。

大會結束之際,小弟兄也樂意送陽光姊妹回程。路途中,姊妹提到期待自己的兒子也能到教會聚會,小弟兄爽快地將他教會主任牧師的名片和電話,傳給陽光姊妹——就這樣發生一段不可思議的奇妙重逢之旅。

原來那位牧師竟是陽光姊妹尋找了16年的牧師!姊妹表示,當年她的兒子就是這位「郭牧師」帶領決志。當年傾盆大雨的日子當中,郭牧師還守約陪伴她的兒子去考駕照,並且協助翻譯。那時姊妹剛搬到達拉斯,由朋友接送至教會,所以完全不記得是哪一間教會的牧者,也不記得教會地址;沒能再見到郭牧師,因此想表達的謝意就懸在心上。沒想到這一等待是16年,上帝奇妙地「牽線」連結,使姊妹與郭牧師重逢,終於能表達當年的感謝之意。

陽光姊妹的兒子考駕照的故事後半段更離奇。16年前陽光姊妹打開信件看到兒子的駕照,赫然發現兒子的額頭眉宇之間,竟有非常清晰的十字形光芒!

陽光姊妹訴說這段不可思議的種種過程,筆者及郭牧師並在場的姊妹們都驚訝不已!

筆者因着「達拉斯角聲」的各樣事工,經歷許許多多的生命故事,這個離奇的「16年重逢」及奇特的「十字架光芒」故事,令我再次深刻體會到:上帝不僅在舊約時代啟示百姓,在如今的世代仍然用各樣的方式,親自彰顯祂的大能及榮耀的同在!

奇妙的重逢|整理/曾文姬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