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号角月报编辑部 于 2021年3月2日
类别: 号角月报

3月芝加哥教會消息

佈道基礎精華證書課程開始報名

芝加哥短宣中心,深信唯有福音才能滿足人心,切實傳揚耶穌基督,才能為人帶來真光希望。已有多年的「個人佈道基礎訓練」課程,仍是實用有效的材料,為配合疫情及現代人需要,把原有十多次課堂的材料,另加上一些中級程度材料,設計了一套「佈道基礎精華證書課程」,這課程代號為Basic-Intermediate Course (BI),分三階段上課:BI-A、BI-B及BI-C階段。

首階段BI-A課程將以廣東話及普通話分開授課,日期為:

  1. 廣東話  3月4日- 4月1日(逢星期四晚)共五課
  2. 普通話   4月8日- 5月6日(逢星期四晚)共五課

課程特色:既學習佈道基本功,也涉擸中級佈道材料,適合未曾正式受訓或多年前受訓,想兼學初中級訓練的同學,課程理論和實習兼備,也涵蓋現今多元化的電話及網路平台的佈道進路。有意報名參加者請點擊以下鏈結或掃描二維碼報名。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H9kLrc3c640jbYB59UK-D1xJrpszQ-TrVwI2W16PAkyLk3Q/viewform

電話查詢:(847)387-7890

短宣中心還有「言芝有你」網上節目:3/30星期二晚七時半(中部時間)舉行,歡迎上網參加!

ZOOM Meeting ID:881 2327 3010

密碼:202199

活水福音教會按牧

因疫情關係,曾在活水福音教會事奉十年的張振華傳道於2021年2月20日下午在網上舉行按牧典禮,雖然牧師團及眾會友不能全部現場出席,但舉行儀式隆重有序,在這特殊時刻,更為活水教會感恩,以後有張牧師全心全意地牧養群羊,建立教會。願主祝福張牧師及活水教會。

唐人街華人聯合會新春盛事

1. 在嚴峻的寒冬中,聯合教會的國、粵、英各堂會及培德中心的寒冬送食物仍持續,2月20日上午,包裝及分送給有需要的家庭,這是自疫情以來第18次了。感謝神,讓各贊助者慷慨捐出食品、用品,弟兄姊妹的樂意分送,深暖人心。

2. 國語堂更特別感恩,2月7日特別為兩位在培德英文班的學生舉行洗禮。當日浸池的水出現過熱問題,牧師以灑水儀式在浸池前為她們施洗。主日崇拜後向眾弟兄姊妹播放錄影時,大家都為她們歡欣感恩,願主加她們信心,堅定地作主門徒。

3.深愛福音粵曲的長者,基於疫情已有一年沒機會欣賞了,粵語堂的福音粵曲組在多方協助下,2月19日首次舉行了網上聚會,粵曲迷的老人家聽得笑逐顏開,令人心暖!希望以後能持續,更盼望有更多長者可以上網收看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