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子情: 神奇妙的醫治

2019年8月     

胡定國

我現定居在法國,住巴黎市第三區,在巴黎溫州教會聚會。2017年3月,我回中國省親,定下機票是5月19日返回法國。在5月初,心中有一感動要我去檢查身體。檢查後醫生說:「您的肺裡有一個腫塊。」我對醫生說:「我是一個基督徒,希望您把實情告訴我,如果是癌症,我也不會害怕,就算死了,我的靈魂必歸入上帝的天堂。」醫生說:「您們這有信仰的人真好,有些病人一聽見癌症,本來還是有得醫的,卻被嚇死了。一個人死都不怕,在這世上還有什麼可怕的呢?」
感謝上帝,在這次重病中,上帝賜給我意外的平安,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了我的心懷意念。台灣有一位基督徒名叫吳勇,他在台灣創辦了兩間神學院,又教會中擔任長老。吳勇長老在39歲患了重病,在台大醫院開刀。手術時,教會的弟兄們在手術室外為他禱告。一個小時後,手術室門開了,吳勇長老被推出來,醫生宣佈說他的癌症已擴散至全身,只有三個月的存活期。朋友安排他在海軍療養院中療養。
有一天半夜,他跪在草地上向上帝禱告說:「天父啊,我有五個子女。我若死了,我妻子怎能養他們長大呢?教會還有很多工作與傳福音的聖工,求您救我、醫治我……」禱告完畢回到房間,桌面上的一本《聖經》被風吹動,吹到《約翰福音》十一章,這章內容是耶穌叫死了四天、已葬在墓中的拉撒路復活。吳勇長老讀後,便知道上帝己應允他的禱告,第二天就出院,到處傳揚福音,他的腳蹤走遍了全世界,活到84歲才逝世。他80歲時出版《吳勇講道集》,共十本,每本有《聖經》那麼厚,又發行12個VCD,我讀到這見證,上面說到他的病案記錄在台大醫院,而他的著作和影碟在全世界發行。
我提到吳勇長老的見證,是因我有每天背頌《聖經》的習慣,那天我正好背頌到《約翰福音》十一章,所以內心全然平安,相信耶穌能救拉撒路、救吳勇長老,也必能救我。我靠著主的恩典,去上海中山醫院做了手術,前後在醫院與旅館達十多天。我從上海回溫州,在飛機場候機,上機前我正背到《約翰福音》十六章33節,耶穌說:「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
這就是上帝給我的應許,我回到溫州住了三個月,我弟婦竹香、玉鳳在法國都為我三天禁食禱告,上帝把《約翰福音》14章27節經文給他們說:「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如果是一次的巧合就不奇怪,但這樣三次巧合,完全證明是從天上來的應許,是主給了我醫治和拯救。我回到法國,每隔半年的復查,醫生說我已完全的根治。我已77歲了,今天仍能站在這裡,紅光滿面,誰會說我是得癌症的病人呢?我只有把榮耀,頌讚歸給在天上的上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