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明亮一束光 德州園地 見證

我們敬愛的鄞李蔚珊師母如一束天上來的光,照亮這世代。她一生的服事有信、有望、有愛。

多年前初見鄞師母,是在「休士頓希望之音癌友關懷合唱團」成立籌備會上。明亮的雙眼、燦爛的笑容、熱情的談吐,給我深刻的印象。之後她無私奉獻音樂才華,擔任導師、指揮、音樂總監、司琴等五年之久。癌友們有的在治療中因體弱多病,出席合唱團練唱課參差不齊,一首歌須反覆教唱,師母愛心耐心教導,竟然使合唱團從開始的一聲部成為多聲部合唱團,甚至能在每年度舉辦的癌友關懷餐會獻唱。讚美上帝!她使我們成為真正有盼望的「希望之音」,她的信心和愛心深深感動眾人。

鄞師母不僅是位優秀的指揮,而且關懷聆聽癌友和家屬的心聲,探訪扶持重病者,傳福音給癌友,她帶領我們病床前唱詩,剛強病者的身心靈。她是天堂來的一束光,照亮癌友的心田。

鄞師母所到之處都發光,不僅是教會的好師母,還服事證主讀書會、德州《號角》寫作、創文文字事工、創文雲端團契……她分享好書,鼓勵姊妹參加讀書會,又鼓勵我參加文字事奉的訓練課程。她忠心盡力在文字上事奉主,甚至在疫情中、重病中也不間斷。在網絡教學課程中,她是優秀助教,在雲端基督徒文人咖啡屋,她端來一杯杯香醇咖啡;她是心靈扶持者,陪伴許多人經過高山低谷,扶持許多文字尖兵。來自五湖四海的文友們都受益於她的服事。引用一位文友之言:「師母熱情洋溢,陽光般溫暖。其文字散發的馨香在我們各人的生命裡,成為愛篇、鼓舞篇、同行篇、甜點篇、奮進篇……」

她竭盡其力服事這一世代!她是良師益友。2017年哈維大颶風造成休士頓大水泛濫,我家被水淹了。師母和牧師帶領教會的年輕人來我家救災,不辭勞苦,愛人如己,幫助我重建家園。

多年相處中,當我心下沉發昏時,她聆聽扶持,言語如光似蜜,給人極大安慰。使我能再次振翅,飛越許多難關。她的喜樂、平安感染四周的人,她的笑聲能治療全世界。

深深思念您,師母!您永遠是我心中的一束光!我看到您戴着生命的冠冕,我聽到您甜美的的歌聲!您與榮耀的主相聚一堂!有一天,我們將在天堂一同歡唱哈利路亞,讚美主!

溫馨明亮一束光|蘇韻珊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