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瑛姊妹賣了離世先生的車,心情難以平復,她坐下來給天堂的先生寫了一篇很長的信:「你走後,天父特別看顧我」 德州園地 見證

先生回天家之後,把他那輛車齡20年的卡車賣掉,那時我掙扎了許久,捨不得道別,深深地看它最後一眼,相信新主人會愛它。從車場回到家卻禁不住大哭!好久沒有那樣哭了,或許因為太多情緒積存在那刻都渲洩出來了,也更加體會要放手真難。記得一起去買車那天是他的生日,他高興得像個孩子!他的童心隨時都能逗我笑,也最讓我懷念!看着眼前那幅他和三個女兒在卡車前的照片,他笑得多開心!其實他走後,我保留着所有他的東西,就連一張他隨手寫的小紙條都捨不得丟,心裡總想保留屬於他的所有記憶!於是我坐下來,寫給他一篇很長的信……

傍晚我急着走到墓園,想要告訴你我賣車的心情。如果是我們一起決定去賣車,我想我是不會傷感的。今天天氣又濕又冷,墓園裡一個人都沒有,怎麼又要入冬了呢?那個長長的冬天好像才過去,不是嗎?

你說我很堅強,我也告訴你放心地去,我有主同在,有女兒們,有朋友;但我發現你走後,對你思念的心怎麼都無法揮去。我不時地在找你那熟悉的聲音,想着你看着我的笑容。朋友們問我「事情都處理好了吧?」確實有許多事都得自己一個人打理了,醫院帳單、律師遺產處理、銀行帳戶和其他大小事情。說真的,事物要處理不難,都只不過是遲早的問題,總有一天會辦好的,最難的是對你的思念。朋友勸我「別還住在老家中,難免見物思人。」他們又怎能明白,上帝創造我們時情感與理性間的微妙——是我不想放手,因為我害怕失去。

然而我要你知道:你走後,天父特別看顧我,祂總藉着主日要我去傳講的信息讓我重新得力。我更加知道自己何等需要天父上帝,我告訴自己「每一天都必須依靠天父的恩典,學習用新的勇敢領取新的力量向前走。」我知道,我會一天比一天更學會如何面對和處理生活與生命中的難題。噢!我多懷念過去每天早晨我們一起分享個人靈修的時刻,還有每晚臨睡前的禱告、每個共享喜怒哀樂的時刻,甚至懷念你生我氣的時候……我漸漸學會把每個思念都放在禱告中,相信我的思念藉着禱告,會像信件般送到天父那裡轉給你,我彷彿看見收到從我來那麼多情書的你,那喜樂跳躍的樣子,我不經覺也充滿着溫馨喜樂。

愛你的我

天父特別看顧我|竹瑛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