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福地區培靈會回顧 德州園地

由達福地區教牧同工聯禱會及角聲佈道團合辦的聯合培靈會於9月17日順利落幕。本屆主題「主呀!請說,僕人靜聽」講員為莊祖鲲牧師,三晚分題「作門徒的挑戰」、「大誡命」、「大使命」。

莊牧師勸勉門徒完全委身於耶穌,單單事奉祂,在門徒的生命中耶穌必須佔最高優先次序。莊牧師強調,今日大多教會關注宣教大使命,卻忽略了大誡命,以至於「後院𤏲火」、教會和社會的根基崩壞。莊牧師說:宣教的動機是「愛上帝」,所以要遵從上帝的吩咐,而宣教的目的是「愛人如己」為與人分享上帝的賜福;這兩方面加起來就是「大誡命」的內涵,因此大誡命是大使命的根基。莊牧師也提醒會眾:「大使命」的重點在於「領人作門徒」,主要是建立與耶穌的生命關係;「門徒培育」不是按照標準流程能夠大批製作的;作門徒是一個終身學習的過程,而不是一蹴可及的目標或成果。莊牧師強調:全方位的宣教事工是從近處的鄰舍開始至遠方;傳福音的對象亦是由同文化、近文化到異文化。

三個晚上,莊牧師帶領會眾在輕鬆氣氛中思想深刻的屬靈應用課題,例如:「會為了兒女的教育問題而延後全職事奉的呼召嗎?」「事奉上遭遇誤解、批評或不公平的對待時會感到自憐嗎?」莊牧師提醒:所有會讓我們心懷不平或自憐的情緒,都是應該需要被釘在十字架上的「老我」(參《歌羅西書》三章5節)。

此回培靈會總出席人次達2,028人次,創歷年最高,是達福地區華人眾教會最大規模之聚集。回顧培靈會的籌備及執行當中,實在充滿上帝的恩典,每個環節因有眾教會肢體同心擺上,才能成就這美好合一的服事!台上由12間教會組成的跨教會聯合詩班,成員們各自穿着所屬教會的詩袍,有如萬國旗般飄揚,合一地帶領會眾敬拜。這美好震撼的畫面,更不禁讚嘆上帝奇妙的作為!明年將是兩年一度的佈道會(福音講座),期待與大家再次相見!

達福地區培靈會回顧|曾文姬(角聲同工)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