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美娟出生在一個有精神病患的家庭,他們三人不定期的病情發作,2022年她來到角聲華恩兒童之家,愁苦轉為笑容。 愛心匯點

福建「盛產」美女,自古皆然;三明市角聲華恩兒童之家,也不乏臉貌娟秀的「小美女」。從來自小身世坎坷的小美人,大部分一生命運多蹇,但兒童之家的「小美女」,卻備受保護、栽培和關顧,成長後大都學有所成,有能力過獨立的生活。她們在社會上優秀的表現,也是令人刮目相看的。

圖片中可愛的小美女,名叫羅美娟,2015出生在一個有精神病患的家庭;她的父母及祖父,都患有精神病。他們三人不定期的病情發作,令奶奶(祖母)不得不帶着年幼的孫女美娟,投奔在城市生活的另一個兒子。

美娟記得小時候,父母常常爭吵,母親不善交談,動輒大叫。因此,每當美娟聽到刺耳的聲音,就自然害怕起來。她與奶奶在叔叔家中生活時,看到的仍是爭吵、打罵。最後,叔叔嬸嬸離異,叔叔的兒子也得由奶奶照顧。

叔叔要上班,奶奶年紀老邁,無力照料家中兩個孩子。因此,叔叔求助民政局,希望把美娟送來兒童之家,好讓她得到更好的照顧。2022年8月29日,美娟入住兒童之家,現就讀三明市第十二中小學部二年級。

美娟入住兒童之家十多天時,非常想念奶奶,睡前都會表達自己很想見奶奶,要愛心家長冬梅姐陪伴才能入睡。現時她已慢慢適應這大家庭的生活,早晚懂得刷牙,也學會了疊被鋪床、收拾自己的衣櫃,實在聰明可愛!笑起來臉蛋兒上,兩個小酒窩一閃一閃的,人見人愛!

她的學業,經過了老師和愛心家長的指導,兒童之家正副院長的鼓勵,比入院時進步多了。我們盼望小美娟在學校好好學習,在兒童之家裡健康快樂地成長,將來成為社會上優良的公民。

親愛的讀者:謝謝您們十多年來,支持中國兒童之家的事工,先後讓600多個特困兒童,受到良好的照顧和教育。懇請您們繼續支持這項有意義的工作!善款支票抬頭請寫:CCHC, 逕寄:CCHC-中國兒童事工,156-03, Horace Harding Expressway, Flushing, NY 11367。或網絡捐助:https://cchc-herald.org/categories/love-focus

願上帝賜福與您!

小小美女‧靈動可愛|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