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境中學習和反思 德州園地

面對逆境、挫折時,人有擺脫困境和超越困難的生存能力。

疫情使人懂得兩件事——其一、人不是萬能。現代人說4G 改變了生活,將來5G 可以改變社會。然而萬萬想不到,人肉眼看不見的病毒就可以改變全世界,讓所有人關閉在家裡。其二、人類必須有反思悔改的逆商(逆境商數),面對逆境、挫折時,擺脫困境和超越困難的生存能力。

人的逆商高低比智商和情商的高低更為重要!考門夫人說:「上帝有時把祂的兒女放在極端困難的處境中。」使徒保羅說:「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豐富;或飽足,或飢餓;或有餘,或缺乏,隨事隨在,我都得了秘訣。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上帝),凡事都能作。」(《腓立比書》四章13 節)很喜歡一首詩歌,歌詞說:上帝「應許,生活有力,行路有亮光,作工得息,試煉得恩助,危難有賴,無限的體諒,不朽的愛。」

親愛的朋友:你是否遭遇煩惱和痛苦?雖然不懂上帝為什麼會這樣對待你,但總要相信:上帝允許發生的事總有其原因。《聖經‧ 傳道書》七章13 節:「你要看上帝的作為;因上帝使為曲的,誰能變成直呢?」現在全世界的疫情有所改善,但是並沒有完全結束。在這場疫情中,上帝察看世間的人性狀況。我們相信上帝會公義地審察,在疫情中每個人都有祂的賞賜和恩惠。我們都要以基督所賜的平安的心等待著!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