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是恩典 德州園地

每天都聽古典音樂,連續兩個月單單吃包菜……其實每天都是恩典。

非常高興居家令兩個多月後,終於解封。6 月3 日那天,第一次搭電梯下樓去動車子出門,太久沒開車了,連收音機電台的設置都差點忘了。要出門是因為平常服用的藥快吃完了,得去藥房領取,不好意思麻煩別人太多,而且看別人出入都平安沒事。我們七樓的老先生曾受感染,而4 月中就沒陽性反應了。不過我仍是有所擔心。

待在家幾乎每天都聽古典音樂,幸好聽得「內耳長繭」尚未聽厭,可能是從小時聽慣了吧。連續兩個月,單單吃包菜也甘之如飴(不是喜歡,而是沒有選擇)。感謝上帝的保守、看顧、供應,我們夫婦二人幾乎是獨居老人,也挨過了這艱難的時段。老太太在1 月、2 月都曾住過醫院,而這居家段時間卻沒特別狀況,真的看到有上帝保守眷顧。

我自己右眼的黃斑病變,蒙主保守,都持平沒變壞,算是用自調的雞尾酒療法吧——每天服用20 單位的葉酸(Lutine),加輕度按摩,又用熱毛巾敷,以促進血液循環。我遵醫囑常用方格自我檢測(看方格沒變扭曲,若有,我一定會去看眼科)。鄰居和弟兄姊妹們都常常關心,確保我們沒有缺乏。感謝上帝!也感謝大家的關心代禱支持,期待很快恢復正常。

疫情還沒完全過去,但太多東西已經都不一樣了——人與人保持距離、許多人失去工作、虛假訊息氾濫、憤怒和邪惡言行層出不窮、超市物價上漲……我不免感到沮喪。不知公路旁邊的野花還艷麗招展嗎?真希望能多些出門,接觸更多陽光,令心境開朗!不過回想起來,其實每天都是恩典,每過一天就更近見主面那一天。作為基督徒,我會遵循《聖經》教導,儆醒禱告,預備自己的心。

媒體報導仍然天天有人感染,所以我也沒敢隨意下樓出門。依然感謝大家給我的支持關心照顧,感謝上帝的保守眷顧。願上帝祝福我們每一位!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