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較有免疫力? 德州園地

美國疫情超美國疫情超出預期的慘。2 月初, 川普總統從中國撤僑,又禁止中國飛機飛美,以為這樣就沒事了。3 月初,他競選演說時,我在電視上看他還一派輕鬆地說:「CORONA ⋯⋯ VIRUS, It will SOON PASS ⋯⋯PASS !」前面兩個字,他還刻意念得很慢,認為這個瘟疫是小事,4 月就會過去了。

人算不如天算,沒想到才兩個月,美國已經死了幾萬人。據統計,死亡人數中有89%的人都曾帶有宿疾,也就是說,平常愛抽菸喝酒、生活不正常、身體有毛病、免疫力又差的,死亡率就特別高。

誰能活下來?專家不敢說,只能用一句話搪塞:「科學是答案。」

那,科學有什麼本事?醫療科學是參照實驗及統計數據,去定規最好的解決方案。換句話說,就是「有什麼,就不會死;沒有什麼,就會死。」用常人的話來說,就是「有解藥、有抗體、有免疫力,就不會死;反之,就會死。」

就這麼簡單。新冠病毒的疫苗,據稱要兩年才能出來。現在能夠痊癒的,大致藉由傳統醫療方式,及自己的抗體。

誰較有免疫力?《聖經》說:「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喜樂、達觀、寬恕的人,一定比憂傷、埋怨、計較的人,較有免疫力。

看到這次也有90、100 歲的老人家病得醫治,他們就見證說:「因為天天都在禱告,仰望上帝施恩憐憫,所以才有今天。」

除了平常注意營養、保健、運動,也要去除壞習慣,過正常生活,其他就凡事交託給主耶穌吧!因為,「上帝要憐憫誰,就憐憫誰,要恩待誰,就恩待誰!」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