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親自醫治 德州園地

1 月中,新聞報導新冠肺炎在中國武漢開始人傳人,並且導致社區感染,進而迫使必須以封城的方式,來抑制病毒擴散蔓延。

我住在美國,遠在地球另一端的病毒,對我而言應該不構成任何的威脅。

沒想到在短時間內病毒傳至世界多國,被感染確診人數幾百萬。瞬間感受到病毒已經來到自己眼前,美國各州實施在家避疫,希望居民保持社交距離,來做好自我防護。

在網路上所發佈的訊息,確診人數不斷攀升,許多人因病毒感染失去了性命,喪失自己摯愛的親友,只見世界被黑暗籠罩,死亡好像正一步一步的逼近。

感謝上帝,祂真的了解我們的軟弱,讓生性格外膽怯的我舉起信心的旗幟,單單倚靠上帝。

4 月8 日那天女兒打電話說她頭痛,第二天開始發燒並且咳嗽有綠色的痰。聽到女兒如此狀況,直覺她有可能是受到病毒感染,當下我腦海裡竟是浮現一幕幕生死存亡掙扎的畫面,導致情緒陷入到萬分驚恐之中,我刻不容緩為女兒禱告呼求上帝,我知道只有上帝能幫助我們。

4 月11 日(第四天)清早,女兒說出現呼吸困難。我立刻在電話上帶著她禱告,求上帝親自醫治她。在我為她禱告的同時,心中有個意念要我對女兒說,要她自己也要向上帝禱告,並且相信上帝會醫治她。之後,女兒與醫生連絡,得到醫生的安排兩天後去做病毒檢測,醫師吩咐她在等待期間不可服用任何藥品。

我和女兒一起禱告的第二天,奇妙的事發生了,女兒已經脫離呼吸困難的症狀,也不再發燒了。感謝主醫治了女兒!我相信《聖經》所說的:「那召你們的(上帝)本是信實的,祂必成就這事。」《帖撒羅尼迦前書》五章24 節)當我們呼求上帝時,耶穌基督是我們最棒的醫生,除了醫治女兒,也挪去我心中的懼怕。(之後的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確定女兒的確受到了感染。)

親愛的朋友們,在嚴峻的病毒攻擊之下,別忘了有一位愛我們的上帝、獨一的真神能幫助你我,只要我們來呼求祂、相信祂!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