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11月培德中心活動消息

-1

人口普查最後總結報告

經過將近十個月的努力,2020年度的人口普查在10月15日結束。我們也在9月份的最後兩個星期做了最後的衝刺。

9月26日,我們參與了「華埠更好團結聯盟」籌辦的譚繼平公園中秋節活動。活動有精彩的表演之餘,也為人口普查推廣活動帶來了圓滿結束。求神使用我們的努力,帶給中國城更多社區極其需要的資源!

九月底我們在三間小學進行了人口普查報告比賽,James Ward Elementary School、John C. Haines Elementary School和培德學校分別舉辦競賽,競爭「普查回應率最高班級」。有以下三個班得勝,獲頒$100的禮物卡:

  • James Ward Elementary Ms. Kao 的一年級班
  • John C. Haines Elementary Ms. Agostinelli 的五年級班
  • 培德學校 Ms. Vincci Chan 的三歲幼兒班(完成率高達100%!)

流感疫苗活動

培德中心在10月3日和10月10日舉辦了兩次流感疫苗注射活動,分別服務了130和277人。非常感謝華格林藥房(Walgreens)的藥劑師和工作人員幫忙打針。第二次的流感疫苗活動雖然非常晚才收到通知,擔心會不夠人手幫忙,但感謝主的供應,帶給我們非常有效率、熱心的義工,使活動順利舉行。在此感謝當天所有幫助我們的義工!

「帶氧運動先導計劃」招收參加者

您是否知道,美籍亞裔與其他族裔相比,在正常體重下更容易患心臟病?

培德中心與亞洲健康聯盟(Asian Health Coalition)攜手合作,從11月份開始一項名為「帶氧運動先導計劃」的免費在線活動,致力於幫助大家改換生活方式,達到理想的心臟健康。學習內容包括:如何更好地照顧您和家人的健康、如何降低患糖尿病和心臟病的風險,以及如何養成健康的生活習慣。

活動内容:為期6星期,每星期一次在線學習,以普通話進行。完成課程和填寫跟進問卷後,可獲獎金$75(會兩次分發)。歡迎立即註冊參加。若有查詢,請聯絡李施美娟女士Mrs. Karen Lee:312-328-1188或電郵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