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角聲消息: 角聲城市佈道中心

2014年8月

12-1

音樂佈道團

在剛剛過去的角聲步行籌款日,角聲旗下的音 樂佈道團WholeNote,帶領詩歌敬拜。感謝主, 當日帶來好天氣。

12-2

12-2a

兒童事工

12-3a
7 月10 日,兒童暑期學校 郊遊。40 位兒童和20 位老 師,在Bryant 公園觀賞百老 匯劇、喝免費珍珠奶茶。

12-3b
下西洋棋。今年 我們開了新班,教 兒童下西洋棋。

12-3d
SYEP 實習生和 協工在暑期學校 幫忙, 很多人 是第一 次參 加,此 刻正預 備點 心。

12-3c
Wholenote 成員教導兒童敬拜,學習如何讚美神。

夏季排球社

12-5a

12-5b

12-5c
角聲排球社,7 月12 日開始夏季第一次聚會,50 個孩子報名。由於人數眾 多,我們只能提前截止報名。
本季主題是「尋找,就必尋見」,每個星期 用耶穌的一個比喻來引導學員思考信仰。
教練正在講解練習內容。
教練和學生一同想出自己的隊名,並設計旗 幟。這個隊叫做潛水海豚(Diving Dolphins)。

其他紐約角聲消息文章

角聲使命中心
角聲城市佈道中心
角聲福音廣場

2014年8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紐英倫園地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