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英倫園地: 伸冤在神

2014年8月
文/伍大可

古時冤案頻頻,所以像包公這樣公正不阿的好官就像瑰 寶一樣,被傳頌千年。在今日的美國,有公民陪審團投票 做決定,仍不時判錯案。日常生活中,人與人之間的誤會 更時有發生,有冤無處訴,更甚連覺也睡不好!請朋友們 先別憤怒,看看以下的好消息再說!

筆者上個月在《一念天堂》中,曾敘述在網絡上看到的 塔馬拉(Tamara Laroux) 的瀕死體驗。生長在單親家庭的 塔馬蕾,15 歲那年因對生命極度失望,偷取母親的手槍 自殺,隨即感到靈魂急速下墜,最後落在一個無盡漆黑之 處,全身有如被硫磺液體倒灌,疼痛非常!

她身旁有千千個沒有實體的靈魂同受疼痛,不斷呻吟, 卻每個都孤立無援、完全隔離、不能交談!更奇怪的,是 她與眾孤魂都有一種理解力,可以知道彼此生前所做的每 一件事、動過的每一個念頭,亦可知曉各人在地獄受刑的 苦痛!

這真是匪夷所思,也就是說,每一個人在一生當中,無 論做了好事或壞事,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以為無人知 道的意念和行為,死後竟會完完全全、毫無保留地公開! 很多人以為可以守口如瓶,把秘密帶進棺材,永遠不讓人 知道,可到頭來竟全數被人知曉!

塔馬蕾的見證,沒有提及她被提天堂後是否仍有那種超 能力,但那並不重要,因為《聖經》也說,有一天神會審 判每一個世人,到時候每個人一生的思想、行為無所遁 形!雖然可能正被人冤枉得百口莫辯,但信耶穌的人必不 再憤怒委屈,因為上帝說:「伸冤在我,我必報應。」(《羅 馬書》12 章19 節下)所有的冤屈誤解終有一天會水落石 出,並被神公開公平的審判,到那天必沉冤得雪!

未信主的朋友,我誠意地邀請您接受耶穌為救主,因祂 是公義的主,也必定會替你伸冤!

其他紐英倫園地文章

科學與信仰 奇妙的數學
運動精神
伸冤在神
教會消息

2014年8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紐英倫園地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