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城園地: 人生目的地

2014年8月
文/王國韶

人生短短幾十年,忙碌於衣食住行、家庭、工作、朋 友,但你曾否想過,你的目的地在哪?怎麼到達?這好比 計劃外出旅遊,要知道去哪?自己開車又或坐火車、船或 飛機?如果目的地不明確,又怎麼計劃旅程?知道目的地 了,還需找對途徑才可到達!

早在二千多年前,耶穌的門徒多馬己經發問:「主啊, 我們不知道你往哪裡去,怎麼知道那條路呢?」耶穌說: 「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 那裡去。你們若認識我,也就認識我的父。從今以後, 你們認識祂,並且已經看見祂。」(《聖經‧ 約翰福音》 十四章5-7 節)短短三節經文,很清楚地讓我們知道,目 的地就是父那裡,就是天家,而道路就是耶穌,相信耶穌 是我們的救世主,並依靠祂做我們的中保,我們便可到達 天家。

那又如何知道以上答案是真確的呢?《約翰福音》二十 章24-29 節記載:那十二個門徒中,有稱為低土馬的多馬; 耶穌來的時候,他沒有和他們同在。那些門徒就對他說: 「我們已經看見主了。」多馬卻說:「我非看見祂手上的 釘痕,用指頭探入那釘痕,又用手探入祂的肋旁,我總不 信。」過了八日,門徒又在屋裡,多馬也和他們同在,門 都關了。耶穌來,站在當中說:「願你們平安!」就對多 馬說:「伸過你的指頭來,摸我的手;伸出你的手來,探 入我的肋旁。不要疑惑,總要信!」多馬說:「我的主! 我的神!」耶穌對他說:「你因看見了我才信;那沒有看 見就信的有福了。」

很多人像多馬一樣,看見才相信,然而那沒看見就信的 便有福了!親愛的讀者,您願是那有福的嗎?

其他芝城園地文章

芝城近訊
人生目的地
參天紅杉
伸冤在神

2014年8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紐英倫園地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