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角聲消息: 角聲城市佈道中心

2014年7月

1

短宣隊員見證

1
5月22日至29日,來自弗州和喬治亞州的大學生,一同到紐約短 宣。一天下午,他們在城市佈道中心和參加課輔班的小朋友玩,每 個短宣隊員都見證了自己信耶穌的經歷。一位4年級的小女孩,接 受主耶穌作她個人的救主。一位大學生幽默地對她說,雖然可能不 會再見,但可以確定的是將來在天上一定可以見到,還可以求神讓 他們做室友呢。

週末退修營

2
5月17-18日,角聲排球社為春季結業舉辦了週末退修營,成為第一隊 使用疊湖營的營友。雖然營地的自來水還沒有啟用,但大家同心合作, 還是度過了難忘、舒適的週末。行前,當地一直下雨,感謝上帝特別保 守,我們抵達後的整個週末,天氣都乾爽宜人。

為長者服務

3
怡康中心一直為長者提供多元化活動,照顧及 協助他們保持最佳活動能力。在剛剛過去的6月, 新添置的健身單車正式投入使用,令會員可在安 全環境下舒展筋骨,鍛 鍊身體。

其他紐約角聲消息文章

角聲使命中心
角聲城市佈道中心
角聲福音廣場

2014年7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紐英倫園地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