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角聲消息: 角聲城市佈道中心

2014年6月

2

華人學生獎學金

獎學金由一位基督徒醫生捐助,委託基督 教角聲佈道團頒發,每年設4 個名額,每人 $2,000。目的是援助那些沒有資格獲得美國政 府助學金但成績優異的學生,順利完成學業。 凡在美國大學就讀的非公民華裔學生,無論有 否合法身分,均可申請。詳情請閱本刊第8 版 廣告。

暑期學校

暑期學校從7 月7 日至8 月29 日, 共8 個星期。早上有數學與英語課,下午有藝 術、剪紙、音樂和電影。現已開始註冊,詳情 請看本刊第17 版海報!

特殊家庭 奧運比賽

角聲特殊家庭事工,與大學福祉中心(University Settlement), 於5 月3 日合辦第二屆特殊家庭奧運會,盼望通過各項體育競賽及 遊戲活動,讓特殊兒童發揮運動潛能,家長亦可享受親子樂趣,近 250 人參加。在頒獎禮及笑聲和掌聲中,圓滿結束了當天的活動。

拼字比賽

4 月23 日,春假回來的第一天,CCHC 和YMCA 課後補習班, 聯合舉辦拼字競賽,50 多名學童和老師參加。老師們穿著蜜蜂狀服 裝,每位小朋友都有零食、飲料等,大家共度歡樂時光!

競賽分為4 組:大黃蜂(幼稚園-1 年級)、甜心蜂(2、3、4 年 級)、無刺蜂(5 年級)、皇后蜂(老師)。在皇后蜂,出現了 Pneumonoultramicroscopicsilicovolcanoconiosis 這個詞,CCHC 的 老師拼對了!他們獲得了該組第一名!每位參賽者都獲得參與獎, 每組第一名獲得獎杯。

排球社

本賽季的主題是「信心」。

其他紐約角聲消息文章

角聲使命中心
角聲城市佈道中心
角聲福音廣場

2014年6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紐英倫園地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