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 「希望之音」感恩的一年

2014年6月

快樂歌唱的日子過得特別快,「希望之音癌友關懷合唱團」 一歲了。這是充滿感恩的一年!感謝神(上帝)使「希望之音」 從無變有,豐盛恩典。感謝兩位老師熱忱專業的教導,可愛的 團員們風雨無阻熱情歌唱,家人朋友大力支持關懷陪伴,有美 味佳餚,還有義工們忠心無悔 的付出。感謝松年學院和糖城 中國教會愛心提供練唱場所, 就如溫暖的「希望之音」育嬰 室。

感謝神,「希望之音」長大 了,有家又有產業了──家在 佳美之處(休士頓角聲癌症關 懷中心);老師、團員和義工 們是最大的產業。希望之音有 Balwin 鋼琴了,神的恩典超過 我們所求所想!

感謝「愛之聲」女聲聖樂團 去年聖誕音樂餐會全力贊助演出。 「希望之音」雖是初試歌聲,卻是希望無限,感動和鼓勵無數 癌友。

5 月24 日是「希望之音」第二學期結業日──有家,有琴, 有歌聲,有歡笑聲,有色香味美食(其中不少是先生們的拿手 好菜)。有信,有望,有愛!享受中不忘痛苦患難中的姊妹, 聚餐後大家就同心探訪一位末期癌症病者。特別感動,兩位團 員握住她的手,擁抱著她,在她的 耳邊細聲說著病者的家鄉話:「信 必得著永生。」然後團員們齊聲柔 和輕唱《主恩典夠我用》,在百般 大患難中主恩典夠用。一位團員的 先生特來為病人祈禱。病者雖不能 言語,卻緊握團員的手,感人至深。 能作和平的使者,在絕望中播下希 望,在痛苦中播下安慰,在懷疑中 播下信心──多麼有意義的一天!

朋友, 請來加入「希望之 音」。個人亮光雖小, 團隊卻 可星火燎原, 榮神益人, 樂己 益人。有興趣參加者可用電郵 (email:wmshen@cchc.org) 或電話(713-270-8660 星期一至五上 班時間)與我們聯絡(若是留言,請清楚留下回電號碼)。

1
前排左一、二:李蔚珊和許卓美佐兩位老師,右一:團長蘇韻珊

其他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文章

超越癌症,傳播真愛
角聲關懷陪走抗癌路
癌症關懷研習會心得
「希望之音」感恩的一年

2014年6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紐英倫園地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