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 癌症關懷研習會心得

2014年6月
文/陳江海

有幸參與了角聲全美癌症關懷研習會的服事,來自美國各州 及加拿大的關懷團隊領受了兩天豐富的恩典,獲得很多癌症知 識,包括慰問探訪、社區資源、醫療補助、靈命撫慰與臨終關 懷等寶貴的資訊與學習。

大家帶著感恩的淚水,在「點燃愛火、發光作鹽」的結業晚 會上,熱烈分享心中的感動,並許下心願要把愛火在全國各地 甚至海外的華人社區點燃,讓上帝的愛撫慰諸多 正在受苦的靈魂,許多弟兄姊妹回應了我的見 證。

看到那觸動他們心弦的淚水與憂傷的眼光,更堅定了我服事 的志向,多留了兩天探望朋友與大女兒。雨雖不斷,天氣雖冷, 心中卻是溫暖、感恩。謝謝角聲楊師母及同工這一路的陪伴與 關懷;謝謝聖迦谷羅省基督教會的弟兄姊妹編織的愛網溫暖我 們的心;更謝謝那愛的源頭──我們所信奉的主耶穌。

其他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文章

超越癌症,傳播真愛
角聲關懷陪走抗癌路
癌症關懷研習會心得
「希望之音」感恩的一年

2014年6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紐英倫園地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