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城園地: 芝城近訊

2014年6月

培德中心快訊

2014 年7 月1 日開始,伊利諾州、加利福尼亞州、德克薩 斯州、弗羅里達州,將要求所有餐飲從業人員,必須領取 「食物處理員許可證」。相信其餘各州,亦將相繼追隨。 為服務及方便僑胞,培德中心除「飲食業經理衛生牌」 班之外,亦提供「食物處理員許可證」班,由經驗豐富的 老師輔導,幫助有需要的同胞,可選擇中文或英語授課。 芝加哥附近的餐飲從業人員,可親臨本中心或致電查詢 及報名:(312)328-1188;費用:$35。遠離芝加哥者可選擇線 上學習,可選擇中文、英語或西班牙語,費用:$12.95。網 址:www.puitak.org,點繫鏈接www.usfoodhandler.com/amember/aff/go/stephensit 即可自行在線學習。考試合格, 可立刻下載證書。初次失敗,可在30 天內任何時間,任讀 任考。

華人基督教聯合會 城南堂30週年慶

1984 年,芝城華人基督教聯合會(以下簡稱「聯合會」) 「福音堂」(城南堂前身)誕生,是首次在芝加哥唐人街 以外(橋港區)建立福音據點。最初聚會人數不多,規模 很小,且要租借教會舉行崇拜。

福音堂於1991 年遷入現址,正式定名為CCUC-South(城 南堂),教會各項事工漸漸成形,除粵語和華語崇拜外, 多個團契相繼成立,栽培不同階層和年紀的弟兄姊妹,崇 拜人數增至70 多人。

此後,按發展需要而增加不同功能的團契,並致力推動 差傳事工和栽培教會未來的領袖,舉辦了不少成長栽培課 程、事奉技巧及佈道訓練班等,以裝備弟兄姊妹參與教會 的各項事奉,使城南堂在福音事工上更臻成熟。

人事更迭及人數與事工增長,城南堂會友大會於2006 年 提出擴堂計劃,再經聯合會執董通過,購買與教會背面的 單位,用作教會活動及辦公室。2007 年,成人崇拜場地不 敷使用,故開設早堂及午堂;青少年英語主日崇拜(FHL), 亦於2011 年正式開始。此外,城南堂於2014 年成為聯合會 「多堂址教會 (Multi-site) 」模式下的一個堂址。

聯合會城南堂蒙神恩典,在牧者及屬靈領袖的帶領下, 在眾弟兄姊妹的同心配搭事奉中,茁壯成長,邁進30 週 年。為此,城南堂首次舉辦了「城南之美」主題攝影比賽。 5 月2 日到4 日,舉辦了為期3 天的堂慶活動,主題為「活 出敬拜的生命」,邀請馮天明牧師主講。

為青少年舉辦的「活出敬拜的生命」英語培靈會,恭請 聯合會主任牧師李宇敬主講;嘉年華會分別由各團契精心 設計展覽及攤位遊戲,美食茶座、《聖經》問答比賽及讚 美分享會、「敬拜的人生」培靈會;堂慶感恩聯合崇拜, 以「敬拜的行動」為題,弟兄姊妹一起守主餐記念主的愛; 感恩晚宴在富麗華酒樓舉行,聯合會執事會主席梁樂民、 主任牧師李宇敬訓勉。

感謝神,堂慶活動圓滿結束,願神得著榮耀頌讚。

其他芝城園地文章

芝城近訊
如何能愛仇敵?
有沒有神?
數字與人生
如何避免憂慮

2014年6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紐英倫園地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