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角聲消息: 角聲使命中心

2014年6月

1

初級電腦班

教授如何使用G-mail功能及上 網,課程根據學員的實際需要調 整,回答日常遇到的實際問題, 幫助學生確實掌握使用技能,為 生活增添更多樂趣!電腦班每期8堂課,歡迎報名! 報名及詳情請洽詢:(718)799-8268;電郵:volunteer@cchc.org

退休收益講座

5月14日,與美林金融投資公司 合作,舉辨了「運用策略使社安 退休金收益最大化」講座,幫助 民眾了解社安金領取規定及如何 評估領取社安金最佳時機,35位民 眾參加。

免費法律諮詢

擁有10餘年律師經驗的陳明利律師,服務社區居民,耐心傾聽 諮詢者問題,並給予適當建議。社區部提供免費法律諮詢,由專 業律師提供一對一的服務,解答生活及法律問題。服務採預約 制,詳情請洽社區服務部:(718)799-8268(可留言)。

6‧7步行籌款 投入社區投入愛

「角聲」踏出新的一步,在法拉盛中心的緬街開始了「角聲福音廣 場」事工,這是繼華埠的「城市佈道中心」及皇后區的「角聲使命中 心」外,第三個事工中心。我們以「投入社區投入愛」自勉,表達對 社區關懷的誠意。

我們之所以能夠不斷地為社區投入,是因為有不少教會兄姊幫助。 現在,再次請求弟兄姊妹伸出援手,支持在法拉盛草原可樂娜公園舉 行的籌款行動,籌款目標$100,000。詳情請閱本刊第22版廣告,或瀏覽 網頁:www.cchc.org/walk

美麗康乃馨

5 月8 日, 角聲怡康中心會 員,度過了精彩的生日會暨母 親節派對。有獎遊戲,吸引大 家一起玩樂。上海越劇演唱、 母親節大合唱,帶領大家置身 春天美景;太極杖、古典舞, 展現出長者心中的熱情;粵曲 班、怡康合唱團、閱讀班、廣 東話班的演出及口琴、二胡演奏, 引人入勝。

本月「怡康焦點 之星」夏生美阿 姨, 分享了感人 故事及喜樂人 生。在生日歌聲 中, 我們向壽星 獻上生日禮物和 祝福。大家共享豐 盛午餐,同賀生日及母親節!

父親節派對

6月份生日會暨父親節派對,將於13日(星期五)舉 行。除有精彩音樂、歌唱、舞蹈等節目,更有精美禮物 和美食。快快帶上長者朋友來角聲!

幸福茶座

「幸福茶座」每星期四1:00-2:00pm,在角聲使命中心嗎 哪廳舉行,邀請嘉賓分享信息、唱詩歌、玩遊戲,還有 美味點心和各種茗茶,免費參加。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一 起來體驗幸福!查詢電話:(718)799-8281。

生命的成長

文/羅其芬

家的溫馨及晚餐的美味,環繞著「有愛團契」;《野地 的花》、《你的愛不離不棄》,在我們每一位參與者的心 中,蕩漾起上帝之愛的旋律。 2月7日,是我們第一次的聚會,也是抗癌病友及家屬的 相聚分享時刻,每個人道出自己的關懷腳蹤,是那麼的刻 骨銘心。

林明德弟兄是淋巴癌康復者,他們夫婦探訪療養院老人 兩年了,有位不能言語的老人,用點頭的方式接受了耶 穌,安詳地離開這個世界。病痛的陰影,從林弟兄身上銷 聲匿跡。

Shirley姊妹本不善表達,神帶領她報名「關懷者」課 程,而且就在學習的過程中,開口說出愛的言語!

孫姊妹 與她的美 國先生, 經歷了自 己及女兒的癌症病痛;基督的愛給了他們生命的亮光。她 的先生藉著免費為病友看牙洗牙,身體力行關懷者的角 色。

年輕的王姊妹是血癌康復者,常出入曼哈頓表維醫院, 像人間天使一般,把關懷帶給腫瘤科的病人。

潘大姊的雙腳帶著化療後的腫痛,但她在關懷的行列中 從不落伍,給人關愛,自己也得到安慰。

關懷的路上,有你,有我,有耶穌,我們絕不孤獨。

怡康小聚 6月活動

每星期二9:00-10:00am讚美操健身運動;10:00-11:00am《聖 經》信息;11:00-12:00生活小品。歡迎家庭主婦、退休人士與 年長者參加!

6月日程:3日春季旅行,賓省《聖經》歌劇欣賞暨瀏覽 荷蘭村;10日,魏永達牧師信息,林素珍女士示範生機營養 飲食;17日,江育靈牧師信息,紐約大學牙醫學院牙齒保健 及檢查,下午探訪法拉盛法蘭克林養老院;24日夏季慶生 會,朱本業傳道信息。詳情請聯絡柯姊妹:(718)359-8239。

寶石會 歡迎您

逢星期四10:00am-12:00pm舉行,凡有興趣者皆歡迎參 加。日程:第一週醫藥/科技;第二週談古論今;第三週 文藝同樂;第四週福音聚餐;第五週天氣合宜戶外活動。 詳情請聯絡Carol:(718)359-2030分機8254。

角聲文化藝術協會,設有正規舞蹈教室,採用專業彈性 舞蹈地板;新擴充的畫室採光一流,就像一幅賞心悅目的 畫作, 所設望 窗可讓父母一 目了然地看到 孩子的學習狀 況。歡迎少年 兒童報名藝術 課程, 舞蹈、 美術、語言及各類藝術班,均有良好師資及學習環境。我 們的特色是小班制,專業職業教學。查詢詳情請致電: (718)799-8262。

◎舞蹈考級

我們是美國第一家設 「北京舞蹈學院」考級 中心的舞蹈教室,課程採用北京 舞蹈學院中國舞等級教材,科學教學,減 少運動傷害,提高學員素質,強化形體美;考級由中 國文化部頒發舞蹈檢定證書。我們也擁有推薦學生參加國 際舞蹈檢定資格,錄取學員將與國際接軌。教授中國舞的 師資均經嚴格篩選,擁有10至30年以上豐富教學經驗。

◎祝賀Evanna

Evanna Phan,在這個春天,榮 譽地考取了紐約High School of Art and Design!2013 年,Evanna進入 角聲美術學校。在 徐老師愛心鼓勵、 啟發創意、培養技 巧下,E考到理想學校。她感謝角聲美術學校,正是在課 堂上學到的技巧和概念,使她在考場上順利通過考核。

◎愛麗絲島秀

5月10日,美姿舞蹈班15人前往愛麗絲島,參加傑出移民 表彰會表演。愛麗絲島傑出移民獎,是全美最負盛名的獎 項之一。各民族演出隊伍,冒雨展示豐富的文化藝術。王 玨和譚玄老師及協工家長,像天使般奔跑在雨中,為大家 拍攝留影,將 一個個美好的 瞬間定格為永 恆。

其他紐約角聲消息文章

角聲使命中心
角聲城市佈道中心
角聲福音廣場

2014年6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紐英倫園地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