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福園地: (生活點滴) 不能不說

2014年5月
文/羅春

「在列邦中述說祂的榮耀!在萬民中述說祂的奇事!」 《聖經‧ 詩篇》九十六篇3 節

達拉斯初春這場雪來得毫無防備,星期六還是80 度,星期 天就降至20 幾度,到中午忽然下起冰來,教會的主日學臨時 取消了,可是中文學校的課還得去上。

下午冒雪去上中文課,我班有三個學生沒來,「什麼只有三 個沒來?有些班只有三個來了。」副校長看見我交的點名冊說 道。放學回家路況很糟,一出校門,第一個紅綠燈處就見迎面 而來的車打旋在路中央,還好那天路上車少,沒有釀成連環車 禍。一路禱告,雖有幾次打滑,總算平安到家門口,也禱告所 有師生及外出開車的人都能平安到家。這次降溫突然,這場初 春的雪猝不及防,路面完全沒有撒沙。回是回家了,卻進不了 車庫──我家那個坡啊,又是奮戰鏟雪,好不容易鏟開道路。 禱告能一次開進去,果然,感謝主!

「謝謝你風雪無懼來上課!」被鏟雪工作累得疲憊不堪的 我,回家接到校長的短信,溫暖無比,希望校長也平安到家。 星期一因冰雪又無課,也病了一整天,躺了一整天,到晚上 就毫無防備地一瀉千裡,來個徹底清腸,還是在四年前腸鏡檢 查前有同樣經歷,戲稱在排毒養顏。發出代禱,自己也迫切禱 告,牧師及小組弟兄姊妹們為我禱告,星期二下午牧師來探訪 並及時送來藥和蘋果汁。晚上終於止住拉肚子。星期三晚上參 加完禱告會回來,體力也全部恢復了。當晚禱告會的信息再次 直接對我心講話,楊永民牧師的「不再沉默的基督徒」,讓我 不再沉默,這兩天所經歷的神的恩典讓我不能不說── 感謝主醫治我,也同樣醫治與我同病相憐的長老,星期三晚 也來到禱告會;感謝主,在我軟弱中仍賜下夠用恩典,這兩天 的工作都無影響,在最軟弱的星期二還有精力參加女兒的家長 會,甚至下午還能跟學生來幾下投籃。小組玉娟姊妹在我病痛 軟弱中及時分享她的靈修──「學習在傷痛中喜樂;在關懷中 得到平安與安慰」,這讓我能敞開自己,與小組弟兄姊妹分享 我的軟弱,也在軟弱中還能為病中的其他肢體代禱,求主繼續 全然醫治小顧弟兄。

感謝主,讓我重新有力氣站起來為你做見證,這是我這兩天 經歷的,不能不說。主是我的力量、我的醫治者,是我患難時 隨時的幫助。願主也紀念賜福為我禱告的牧師、師母和眾弟兄 姊妹們!

其他達福園地文章

(生命探索) 愛‧被愛‧溝通
(我愛達拉斯) 話說搬遷
(生活點滴) 不能不說
金色年華

2014年5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紐英倫園地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