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角聲消息: 角聲城市佈道中心

2014年4月

學習急救

1

MAX少年團,3月8日繼 續急救課程,學習心肺復 甦中的人工呼吸。團員都 是第一次學習,個個都十 分好奇。在紅十字會專業 導師指導下,一個接一個地實習。願主帶領,將學到的東西回 饋社區。

生日會 拉腸粉

2

怡康中心三月生日會, 由同工 Sky和Connie教授拉腸粉,會員十 分興奮;我們與壽星盧姨一起歡度 生日,祝她身體健康,福杯滿溢。

探訪療養院 四長者決志

3

3月1 8日,怡康小聚的朋友們度過了充實的一天。龍凌漢 傳道生動地解釋主禱文的 真義,提醒弟兄姊妹用心 思考,言行合一。隨後, Winnie姊妹做烹飪示範: 韓式小炒三文魚。她廚藝 精湛,勇於創新,5分鐘內 就烹調出一道美觀美味又 健康的菜餚,並且別出心裁,以粟米片盛載,享用者讚賞不 已。午餐後,十多位會員前往大學點Cliffside療養院探訪, 三十多位長者已熱切等候。會員載歌載舞,明珍姊妹的信息 更感動四位長者舉手表示接受耶穌基督為個人的救主。感謝 父神,榮耀歸給祂!

輔助療法 優勢風險

4

有愛互助會3 月主題為癌 症的另類輔助療法,22日在唐人街聚會, 特邀紐約斯隆 腫瘤中心(Memorial Sloan – Kettering Cancer Center)整 合醫學部內科主治醫師鄧歌瑞 博士主講,近30位癌友及社區 朋友參加。鄧醫生深入淺出地介紹了中西醫對癌症的病因及 治療方法的不同;闡明整合治療的必要和好處,並解釋了中 醫的優勢與風險;提出應注重預防、醫「未病」:藥補不如 食補,食補不如動補,動補不如神補,最重要的良藥是愛。

WholeNote 樂團

每星期進行練習,提升團隊合作性,時刻做好敬拜準備。 WholeNote也非常注重團員的靈性成長,3月5日請牧者為團員 講解如何分辨異端。

招募新團員

6

基督徒;對從事基督教音 樂演唱、傳福音、敬拜讚美 有興趣;願意學習新東西、 喜歡接受挑戰; 有創意、 熱情、新點子; 能參與團 隊合一事奉。報名時間:4月9日(星期三)晚7點;地點:城 市佈道中心48 Allen St, New York, NY 10002;聯絡請洽阿濤 (Marco):電話(212)334-2033分機13;電郵email:tao@cchc.org

角聲排球社

角聲排球社,開放給9-12年級高中生,費用全免,目前仍 接受2014春季註冊。活動時間:3月29日至5月10日,每星期六 10:00am-4:00pm,在NEST+m高中(Columbia St.)聚集,一起打排 球、練習球技,小組遊戲、《聖經》學習,還會一起吃午飯、 教練分享!更多信息請至網頁查詢:heraldyouth.org

課後學校志願者

8

15位大學生,分別從佛 羅里達和波士頓前來紐 約,展開為期一週的佈道 旅行,並在角聲的課後學 校做志願者。

有愛互助會 知己又知彼

四月份將邀請美國教牧輔導員協會認證輔導員黃麗芬博 士,主講如何在病困中正確地與家人溝通及理解。日程如 下:

‧ 法拉盛

時間: 1 9 日( 星期六) 下午1 點半。地點: 角聲使命中 心156-03 Horace Harding Expressway, Flushing, NY 11367。

‧ 唐人街聚會

時間: 26日(星期六)上午10點半。地點:中華純正浸信 會103 Madison Street, New York, NY 10002。

有愛互助會歡迎癌友、家人及護理人員參加,查詢聚會詳 情、接送安排或有關癌友關懷事宜請致電:(718)799-8237或 799-8239;電郵:cancerministry_ny@cchc.org

1

其他紐約角聲消息文章

角聲使命中心
角聲城市佈道中心
角聲福音廣場

2014年4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百味雜陳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紐英倫園地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