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城園地: 芝城之旅

2014年4月
文/惠子

1

2

三月的芝城,13 日仍在飄雪,14 日卻是陽光普照。紐約角聲中國兒童村事工總監陳 桂江夫婦及三位弟兄姊妹,都是熱愛孤苦小朋友的隊工,分別來自三明、河池及綿陽 兒童村,這次特地前來芝加哥,為要與守護天使和芝城的弟兄姊妹,分享兒童村事工 的運作。

15 日晚,他們在芝城華人基督教聯合會培育中心,分享了中國兒童村事工。最令他 們感動的是,弟兄姊妹的熱情款待和對兒童村事工的關心,還提出了不少切實的問題。 相信這次分享,的確讓更多人對兒童村有所了解。

實在感謝教會,給角聲機會 及支持,希望今後有更多的合 作。芝加哥的守護天使,可以 在禱告中關懷配合兒童村事 工,成為主的播種者,培育幼 苗!

主日有機會到惠敦華人宣 道會與弟兄姊妹一同敬拜主, 會後介紹兒童村事工,遇見不 少相識的弟兄姊妹,很是親 切;下午到葛培理中心,看見 神藉祂的僕人傳揚福音,心中 充滿感恩,願主的好消息繼續 傳遞。

感謝神!一連三天的日程,緊湊又豐富,讓這五人團隊對芝 城有了一個嶄新的印象。他們印象深刻的是,唐人街教會能真 正成為一個社區教會,可以服事華人社區的老、中、青甚至兒 童,服務多語言、多元化。陳先生夫婦被另一事工──恩福之 家觸動,原來主藉著這麼多有特色的事工將人帶到祂面前,使 他們更加倍努力作主聖工。這個行程,可算是相互學習的時間。 回想培德中心成立已有20 年,當初教會亦向角聲勞牧師請教 學習,今日各自在紐約、芝城甚至世界多處推展聖工,願主繼 續分別使用兩地,祝福每一項事工和每一位愛祂的工人!

其他芝城園地文章

芝城近訊
白駒過隙
水的奇妙
芝城之旅
卡拉OK 和Facebook

2014年4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百味雜陳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紐英倫園地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