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角聲消息: 角聲城市佈道中心

2014年3月

特殊青少年 音樂美術創作展

1

2 月15 日下午,於PS1 小學展出20 多位特殊青少年的40 多幅作品,現場 還表演了舞蹈音樂,向前來參加的家長及社區人士,展示了特殊青少年的 非凡創作力。

老人中心賀年探訪

1

童心同行、少年新進團及Wholenote,一起到康寧老人大廈, 向公公婆婆拜年、送 上祝福,一起享受茶 點、派送祝福禮物包, 更藉遊戲和表演與公 公婆婆互動,和他們 一起度過了一個喜樂 和祝福的下午。

生日會

1
怡康中心會員少開姐2 月生日; 在生日會上,怡康中心向少開姐 送上祝福,祝她主恩常在,身體 健康。

孩子非凡

2 月15 日,城市佈道中心特殊家庭部舉辦「孩 子非凡」活動。新 進少年團成員,幫 忙大會工作人員佈 置場地,從中增強 自信:不但可以得 到幫助,而且可以 幫助別人。

1
將紙板分開

1
兩兄弟及做鬼臉的妹妹

1
合力完成

1
弄帳篷

1
指導如何合併紙板

春季排球賽季

角聲排球社的春季排球賽季,將從3 月29 日至5 月10 日展開, 適合9 至12 年級高中生參加,費用全免。地點:Nest+m 高 中111 Columbia St., NY, NY 10002;時間:每星期六10:00am- 4:00pm;內容:練習、比賽、講座、唱詩、午餐和小組查經。 洽詢電話:(212)334-2033 分機26;上網下載申請表:heraldyouth.org

慶祝中 國新年

課後輔導的學生和我們一 起吃水餃、看木蘭電影,也 學寫春聯。

1
孩子們學寫中文字

綠色環保日

2 月5 日開始,角聲課後 輔導課推動綠色環保日, 鼓勵老師、孩子自己攜帶 水杯。此後每個星期三都 是綠色環保日。

1
老師比賽誰最環保!

電影日

2 月8 日,課後輔導課的師 生,一起到34 街的電影院, 看Lego 電影。12 名兒童和6 名老師參加。

1
團體照,大家一起享用爆米花、飲料和美好時光。

課後輔導

孩子們來中心後,先有15 分 鐘的集體時間,然後再分班做功 課。星期一是數學日,星期二是 遊戲日,星期三是《聖經》日, 星期四是歌唱日,星期五是英文 日。

1
學生正上英文課

Wholenote 樂團 招募新團員

Wholenote, 是角聲城市佈 道中心關懷佈 道部的一個多 元化音樂團 體, 成員運用 神所給予的恩 賜, 向不同年 齡層的人傳揚 福音;在剛剛過去的2 月18 日,與石溪大學的基督徒大學 生團契合作,舉辦 了音樂佈道會。

Wholenote 樂團

招募新團員:基督 徒;對從事基督教 事工、音樂表演演 唱、傳福音、創意 傳福音方式、敬拜 讚美等有興趣;願 意學習新東西、喜歡接受挑戰;有創意、熱情、新點子; 能夠參與團隊,與人合一事奉。報名日期:4 月9 日(星 期三)晚7 點;地點:城市佈道中心48 Allen St., NY, NY 10002;聯絡請洽阿濤(Marco):電話(212)334-2033 分機13, 電郵email:tao@cchc.org

1

2

3

1

其他紐約角聲消息文章

角聲使命中心
角聲城市佈道中心
角聲福音廣場

2014年3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紐英倫園地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