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教會消息: 歐巴馬醫療健保 諮詢及講座

2014年3月

在美國,很多華人沒有醫療保險,亦因 英語能力不佳或不知如何尋求這方面的協 助。截至目前仍然有很多人是不知道在那 兒可尋問或者協助申請歐巴馬健保,甚至 有很多人雖然已經申請但是不知道是何原 因,始終沒能申請成功者彼彼皆是。

休士頓角聲社區中心針對這方面的廣大 需求,將繼續三個週六舉辦「歐巴馬醫療 健保諮詢及講座」,免費提供關於新醫療 保險的資訊,協助民眾通過政府網站註冊 提交申請、獲得補助、選擇計劃等。

內容:詳解申請健保補助的條件和資格、 解答個人健保問題。由保險專員一對一服 務,提供免費諮詢及協助申請。座位有限。 想參加者必須選擇日期,預先電話預約訂 座及了解申辦健保所需證件材料。預約電 話:(832)419-2084 或(713)270-8660。

時間:3 月8 日、3 月15 日及3 月22 日1:00-3:00pm;地點:角聲社區中心(7001 Corporate Drive, Suite 379-380, Houston, TX 77036。

講員曾惠蘭博士為聯邦醫療保險合格專 業人員,目前任職貝勒醫學院,有十多年 服務經驗,且為《號角》月報「醫療保險 問答」專欄作者。

其他德州教會消息文章

休士頓教會消息
達拉斯教會消息
歐巴馬醫療健保 諮詢及講座

2014年3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紐英倫園地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