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園地: 找回迷失的小羊

2014年3月
文/潘劉慰慈

梁兆山先生的太太Sarah 來信說:唐小澤(7 歲)和毛博生(5 歲) 在2 月24 日先後決志、禱告,接受耶穌基督為救主及生命之主。 回想2 月17 日美蘭告訴我們在海灣教會的一件事──

兒童主日學老師講《聖經》故事:主耶穌說有一位牧羊人有100 隻羊, 其中一隻走迷路了,牧羊人撇下99 隻羊,去找那迷路的小羊。老師問 小朋友:為什麼牧羊人要去找尋迷路的羊?小澤回答:「因為走 迷路的小羊愛耶穌,耶穌也愛那小羊!」我們聽了都為之動容, 讚美主!今天主耶穌終於找到這迷失的小羊,相信主耶穌和天上 的天使都大大歡喜。

更寶貴的,是他們都確定耶穌住在他們心,永遠不離開,常 與他們同在。願上帝每時每刻保護帶領他們一生。我們來祝福 孩子吧。

其他德州園地文章

(各行各業) 冰淇淋裡的熱情 ─梁兆山傳奇─
憐憫的愛
找回迷失的小羊
訪問唐先生及小敏
你有問題嗎?

2014年3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紐英倫園地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