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士頓角聲社區中心: 角聲輔導中心 疫情隔離中持續服侍

2020年5月1日    

自從休士頓3月底起實施居家隔離政策後,角聲輔導中心及時轉換至線上輔導,沒有中止輔導那些一直來輔導中心尋求幫助的夫婦及其他受助者。在疫情中很多人因為懼怕、焦慮引起情緒波動甚至引發驚恐症;故此角聲輔導中心也提供兩次免費輔導,幫助經濟拮据者。

角聲輔導中心主任林呂寧華因應面對新冠病毒疫情帶來突變而引致的心理壓力及焦慮,開辦了七次線上講座,以不同語言幫助不同群體面對及處理疫情帶來的焦慮,聽眾超過1,200人次。4月25日,我們的實習輔導員譚玲在梨城中國教會也開講親子講座。

在疫情肆虐中,輔導中心也參與轉遞捐送醫用口罩給前缐醫護人員。我們一共捐送了1,550個口罩到MD Anderson ICU unit;幫助聯繫捐贈3,900口罩到角聲紐約總部;捐贈120個口罩到Ben Taub醫院,以及分送口罩給有需要的老人家及家庭等。

靠著上帝的恩典,在疫情中,角聲輔導中心仍然堅守著上帝給予我們的崗位,幫助教會弟兄姊妹及社區中有需要者,去重建心理及心靈的健康。

有需要者可以打電話至(713)270-8660或網上預約,網址:www.cchchousto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