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東動態: 身隔離心相連

2020年4月     

封城的日子,紐約州長葛謨(Andrew Cuomo)提出一個倡議:「社交隔離,精神連接(Socially Distanced But Spiritually Connected)」。他說:我們將有很多的時間,問題是我們怎樣有意義地使用這些時間。這幾個月將會非常地安靜,一切還會運作,生活繼續進行,沒有混亂。只是少了些噪音。在某些方面這是一件好事。你會有更多的時間、更多的彈性,可以做一些以前沒有做的事;你有更多的時間和家裡人一起。我的女兒Cara,如果不是疫情,她不會在我這裡的,而現在這幾個月會和我呆在一起。這是多麼美的一件禮物!現在疫情情況有點瘋狂,但是就在這瘋狂中,來了這美麗的禮物。

點贊州長的倡議,在疫情中人和人要儘量保持距離,為的是保護彼此,同時更需要大家彼此心連心,彼此扶持,彼此切實相愛。基督徒更要在基督裡緊密連結,彼此代求,為鄰舍代求,為國家、為世界代求。相信因著大家的同心呼求,憐憫的上帝必垂聽我們的禱告,醫治全地,賜下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