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聖經說) 復活

2020年4月
專題策劃及撰稿:楊佩珊、黃熾明、胡明慧、伍志婷、唐泳欣、黃玲玲、梁家如、比斯、周簡豔珍、田距、津雲、朔方、勞伯祥

《約翰福音》

耶穌說:「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人若不重生,就不能見上帝的國。」(三章3節)

上帝愛世人,甚至將祂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祂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三章16節)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十四章6節)

《羅馬書》

「惟有上帝的恩賜,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乃是永生。」(六章23節)

你若口裡認耶穌為主,心裡信上帝叫祂從死裡復活,就必得救。因為,人心裡相信就可以稱義,口裡承認就可以得救。(十章9-10節)

《哥林多前書》

基督若沒有復活,你們的信便是徒然,你們仍在罪裡。(十五章17節)

我們若靠基督只在今生有指望,就算比眾人更可憐。但基督已經從死裡復活,成為睡了之人初熟的果子。死既是因一人而來,死人復活也是因一人而來。在亞當裡眾人都死了;照樣,在基督裡眾人也都要復活。(十五章19-22節)

《哥林多後書》

那叫主耶穌復活的,也必叫我們與耶穌一同復活,並且叫我們與你們一同站在祂面前。凡事都是為你們,好叫恩惠因人多越發加增,感謝格外顯多,以致榮耀歸與上帝。所以,我們不喪膽。外體雖然毀壞,內心卻一天新似一天。我們這至暫至輕的苦楚,要為我們成就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原來我們不是顧念所見的,乃是顧念所不見的;因為所見的是暫時的,所不見的是永遠的。(四章14-18節)

《提摩太後書》

「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四章7節)